Omicron 变体可能是“圣诞礼物”

移花接木
楼主 (文学城)


专家说,Omicron 变体可能是“圣诞礼物”以及我们如何永远击败 Covid

一位健康专家称 Omicron 变体是圣诞礼物。到目前为止,它没有导致入院或死亡,他相信它可以更快地结束大流行 一位领先的流行病学家声称,由于 Omicron 变体,冠状病毒大流行可能会比最初担心的更早结束。

据信,这种新突变的症状比以前的所有变体都更温和,这可能意味着冠状病毒的治疗更像普通感冒。

来自南非的统计数据显示,该变体首次被检测到并测序,该地区的数据表明,Omicron 患者没有入院,也没有死亡。

医生还说,在疲劳、头痛和肌肉酸痛等症状消失后,人们会在短短几天内康复。 南非传染病专家萨利姆·阿卜杜勒·卡里姆教授也认为,现有的 Covid 疫苗应该对 Omicron 变体“非常有效”,尽管随着越来越多的人被感染,我们还需要几周时间才能知道。
 

more reading :https://www.mirror.co.uk/news/uk-news/omicron-variant-could-christmas-gift-25578670

鲁冰花
终于快看到隧道尽头的曙光了。
青松站
同冰姐言-希望如此-:))。

阿普在美談那個懷舊啊~

在這裡更讓老四他們給捅破了心裡思念的紙窗戶

(∩_∩)

旺One旺
大势所趋
5
500miles
谨慎乐观
M
MMMMM06
我没空…
碧蓝天
听说住院人数增加了。
移花接木
keyword: Omicron;是否是Omicron相关的,估计还是Delta以前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