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这次不会回来打了

老格
楼主 (文学城)

本来还很想看她的

当然她90%可能会输掉,昨天就差点输掉

 

老格
傻女孩,怎么不学学老虎

老虎今天照常挥杆不误

为什么要把自己归结到BLM那帮很low的黑人中去

本来是网球中最粉的一个

以后不粉她了

老格
傻女孩,怎么不学学老虎

2023年9月1日《美联社》传来消息,在率领骑士队连续三年获得NBA总冠军后,38岁的“皇帝”勒布朗-詹姆斯于今天早晨召开的记者招待会上宣布推出NBA,他的理由是在这个联盟里“已经没有他可以为之奋斗的目标”。而据大众的猜测,“皇帝”的退位皆因无法承受上个月父亲和祖父被谋杀的心理折磨。

有消息称,詹姆斯正有意收购夏洛特山猫队。山猫队前任经理,也是上个世纪末联盟里最红的天皇巨星迈克尔-乔丹因为与妻子第6次离婚闹剧的纠缠而无法抽身管理山猫队,致使该队的成绩一落千丈。

昨天刚刚加入名人堂的前湖人中锋沙奎尔-奥尼尔今天又对着记者大放厥词,原因是《洛杉矶时报》的一名记者在置疑奥尼尔是否应该象他自封的那样是联盟历史上最具统治力的球员的时候激怒了这位体重已达500公斤的巨胖。由于生活的过度挥霍,奥尼尔现在的生活只能靠在ESPN当比赛评论员而勉强维持生活,但他大嘴无忌的毛病依然没有改,上个赛季他因为预测来自中国的第二位状元秀易建联终生不能获得总冠军一事亲了一头雌性亚洲象的臀部。

另一位前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去年被发现因心脏病突发死在家中。他的妻子瓦尼莎-布莱恩特继承了他的全部遗产,据保守估计这份遗产价值30亿美金。这位球星的另一些生前用品已经被拍卖。他的一本日记被一位匿名人士以500万美金的价格买走。据说这位胡姓富翁曾任科罗拉多州某郡的检察官。

另据《纽约时报》的报导,马刺队新任总裁杰森-基德在炒掉连续三年无缘季后赛的球队主教练阿伦-艾弗森后对媒体表示他的这个作法完全不是出自他们的个人恩怨,但媒体普遍认为这次炒帅风波与T.J.基德(杰森-基德之子)和小阿伦-艾弗森(阿伦-艾弗森之子)在联盟里的新黑白双煞的对抗不无关系。基德的这个举动又引起了新一轮的种族歧视大争论。

正在中国进行友好访问的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和文斯-卡特表兄弟昨天在长城上留下了自己的足迹。已经是第十次访问中国的卡特甚至给他的表弟当起了导游。名人堂唯一的中国球员、中国篮协主席姚明陪同两位前NBA巨星游览了北京市。世界影响力综合排名第三,也是中国目前影响力最大的网站www.tom.com为此次活动的赞助商。

赛讯:NBA第42支球队北京美猴王队将在2023-24赛季的首场比赛中迎战洛杉矶湖人队,届时NBA前任总裁大卫-斯特恩和现任总裁蒂姆-邓肯将到北京工人体育馆为两队加油。
http://www.tom.com

老格
好消息,看来老虎给她打了电话

Naomi Osaka said she will play her semifinal match at the Western & Southern Open, now scheduled for Friday, after previously stating her intention to refuse to play.

"As you know, I pulled out of the tournament yesterday in support of racial injustice and continued police violence," Osaka, who is Black and Japanese, said in a statement to multiple news outlets. "I was (and am) ready and prepared to concede the match to my opponent. However, after my announcement and lengthy consultation with the WTA and USTA, I have agreed at their request to play on Friday. They offered to postpone all matches until Friday and in my mind that brings more attention to the movement."

s
sunlake
老虎肯定不如你。

你一说不粉她了。

她就怂了。

哈哈。

老格
哈哈

俺很牛的

记得吗

瓜帅都听俺的

咪呜
别粉她,她打得不好,总出界

l
littel_bear
早料到了

给了台阶还不下,脑子就有问题了:-)

R
Redcheetah
砖家!
n
nuanhe
不知怎么,总是有人不喜欢她。但现在,

俺同情她了,她应付的已够好。或许在今年,她可以夺得一个杯子。

n
nuanhe
以各种理由杯葛什么什么比赛,在历史上发生多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