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eted!!

e
ebfc1234
楼主 (文学城)

我算了算我的资产, 如果一分回报没有, 我目前的资产每年花50万, 我40年可以花完, 更不要说现在每年纯收入after tax one million.   现在就想怎样就怎样, 不用去努力了, 保持现在的状况也很好。 不想再去努力, 努力又是为了什么? 当初一个人两手空空来到美国, 什么都没有,但是那时候有目标去奋斗, 现在觉得赚钱也没意思了。  我也不喜欢那些奢侈的生活, 也不是我的style。 

我打算旅游, 游遍全世界, 孩子们都大了, 老二上寄宿学校, 也不需要我常在身边。还有就是在spritiual上更上一层。我对人都很真诚, 尽量帮助身边的人, 和我共事的人都很爱我。  目前年纪不算大, 身体没毛病, 好好的保养自己, 吃的健康, 多运动, 每天花几个小时在学习spiritual和universe 的秘密, 我自己觉得很幸运, 这里肯定有很多未知去探索

其实快乐和钱没多少关系, 据说如果你一年收入7万5, 就可以很快乐了, 再多也不会让你更快乐。 

s
sweetptt
2 楼
可以收男徒弟
b
bbppb
3 楼
认识一个大老板,他很多钱了,但是还在继续开店子,说是为了跟他的兄弟们能发财。
喜喜哈哈
4 楼
你不是说赚钱不是你的目的

帮助当地人就业吗, 报答社会吗? 累了?

s
sunpriest
5 楼
那你借钱给我吧,我还有赚钱的动力,因为我欠一屁股债

    最好的办法就是让自己欠一屁股债,必须要也不得不努力赚钱还债。这个真和你有多少资产无关

    俺从17年初欠供应商268万到现在还欠126万,继续努力,好有一半路要走

h
hhtt
6 楼
你这贴和我两年前看到的贴是异曲同工,那贴是说交了50万所得税,没有了动力!完全是显摆!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72332/201707/3044.html

 

Z
ZhangZhouDaTou
7 楼
行善!set up philanthropy trust
e
ebfc1234
8 楼
already did!
e
ebfc1234
9 楼
what ever, who c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