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找了一个刑侦剧"燃烧“,却被张佳宁给恶心到。该女脸蛋身材演技无一处可奉,

寻欢留香
楼主 (文学城)

发型和垮垮不合身的服装也不符合强势金融女经理的角色。此女什么背景?30多岁还连续主演两部大卡司当绿叶的电视剧。

哥窑
前几年和沙溢演过谍战片,也是女主,沉默了几年,

这剧又现。满屏的整容脸,她好歹是天然的,就是感觉她的眼睛从来没睁开过。

b
balangyu
她在《知否》里面很好呀, 演如兰。
小棒棒
张佳宁还好吧,张晓龙的外甥女。
j
jazzmore
感觉她不适合演公司老总,没这个气场。这个片子人物个性都没有魅力,感觉有点干,没有吸引力
s
sihuanian
说恶心有点过了,不尊重演员。张就是长相比较平淡,演配角合适,没老总气场,没时尚感,没魅力,
寻欢留香
她就像便利店店员的样子来演几十亿的老总,导演是闭眼选角吗?
家有两顽童
没看燃烧,查了一下,原来在“温州一家人”里演过殷桃儿子的女朋友,长得还算漂亮吧,就是乖乖女的样子。
d
dawn6688
她长得不错啊,不管怎样说恶心是过分了
云舒云卷318
喜欢刑侦剧的话,建议你看“三叉戟”,三老戏骨飙戏、互怼才叫过瘾,导演选角儿也是厉害,看不到整容脸,每个小角色都演得好。
s
sihuanian
主要是与人物的契合程度,演乖乖女说不定就很合适
Y
YaoFaYan_919
恶心不至于,就是没有演出任何个性和特点,老是面无表情,这样的谁都能演。也没有总裁的气场。女警察也是这样,其他人好一些
家有两顽童
开始看三叉戟,挺好看的。
j
jazzmore
+1 知否里旳角色就适合她
j
jazzmore
谢谢推荐!非常喜欢董勇,“死亡日记”里对他印象很深
Y
YaoFaYan_919
我也喜欢董勇,印象最深的是迷雾和死亡日记(又叫沉默的证人)
c
chufang
感觉剧里的人都满面怒容,就想找人吵架,或者如上海人说的,“吃了生米饭”。
j
jazzmore
董勇属于很有男人味的那种 :) 这两部都是姜导演合作
j
jazzmore
+100 哈哈,我也正想说这个,这个片子太闷了,人物个性没有一个是特别让人喜欢的,干巴巴的一部片子
B
BeagleDog
没那么差吧。
超級良民
当然没那么差,我觉得挺好的,虽然不算太突出,但也没拖后腿,演技算合格,如果造型时尚活泼一点就更好了。剧情吸引人,演员们都可以看下
J
Josey
张佳宁20岁就凭《小姨多鹤》出道了,演过不少热剧,演技很不错的,此剧中目前还未露锋芒的感觉。
漂亮姑娘
如懿传里她演脾气有点冲的蒙古格格还好,可这个总裁的气场她撑不起!
k
kitty_cat
记得是重案六组里面认识他的。还有一个很重要的角色,北平无战事里面的曾可达,很多人喜欢吧?
B
BuckLake
我觉得还可以。她不是一般人眼里总裁的样子。但表面上看着柔柔弱弱的,但说出来的话还是很有震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