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什八年国债增了五万亿,奥巴增了十万亿,川普预测(八年)七万亿。

G
GGLL
楼主 (文学城)

奥巴:金牌

小布什:银牌 (考虑通胀)

川普:铜牌。

这三个人就是: 二十二万亿,

其余四十几个总统,二百多年,不过玩了五万亿。

G
GGLL
2 楼
18年的财赤预计为:6700亿
金银花叶子
3 楼
比较这三人是不是还要看看在谁的任内经济发展的好?

我不懂经济。简单地想,花钱打仗和花钱搞建设、刺激经济是不一样的。花钱的产出不同吧?

G
GGLL
4 楼
GDP 130%的国债,每年的利息就受不了,最后方案就是通货膨胀了。
海云之南
5 楼
弱化货币,通货膨胀,稀释债务,各国都这样
零不是数
6 楼
这个预测是谁作出的? 到目前为止,国债利息已经占国税收入的百分之多少? 积重难返,美国已经没救了.
b
berman1
7 楼
外行湊熱鬧:如你所言,同樣借錢花錢,目標指向不同,產出結果不同。Time will tell
G
GGLL
8 楼
纸币时代的特色
老农民说两句
9 楼
而且川普这七万亿用于发展经济,化得值;小布什用于打仗,奥巴马用于养懒人/非移/穆斯林移民
L
LakeTree
10 楼
同感。
G
GGLL
11 楼
这个检验结果的标准应该包括在未来某个点开始减少债务吧。
b
berman1
12 楼
那天才聽說,08時期,基礎建設經費下降,福利支出上升. 08花錢圖啥, tip哪一頭, 太清楚了
G
GGLL
13 楼
如果7万亿大部用来基建,教育等投资,那是值,可是比例很低。
b
berman1
14 楼
是。可惜川總從未交代。草民我也忐忑不安。
闲看花开花落
15 楼
在民主国家,哪个政客斗胆以节省为政纲?反正在位就几年,撒钱讨好民意,那管他日洪水滔天。其结果就是所有的西方列强,莫不债台高筑。
千里一盏灯
16 楼
奥巴马是金融危机后用赤字为了救急,还说得过去。如果为了搞发展还是不要弄那么高的赤字为好。
闲看花开花落
17 楼
在白宫会议上,川普说,对于他来说,基础设施不像资助军队、改革税制和监管那么优先。

在白宫会议上,川普说,对于他来说,基础设施不像资助军队、改革税制和监管那么优先。但新建议将考验各州和地方政府的参与愿望。

t
tibuko
18 楼
本来破产是民主的特色,可中国的债台现在也不遑多让
闲看花开花落
19 楼
不知道你说什么?民主就该破产?中国和美国一样没有钱搞基建?你好好玩吧,不奉陪
t
tibuko
20 楼
呵呵,不知道就虚心点,不要不懂装懂
2
2544
21 楼
yes. 3 big spenders. T is no good either
m
majhong
22 楼
卧底的救市的钱那些公司早就还本了。 卧底的10T赤字是纯赤字。

把美国往死里整一点都不含糊!

w
webuser1
23 楼
Incorrect. 小布什八年国债增了四万亿,奥巴增了十二万亿,

奥巴mother in law in deportation pool.  She got green card and received $160,000/year for doing nothing.  All tax payers money.

Don't forget tax cut for business that lowest in the entire world (21%).  All nations want to invest in the U.S. then the national debts will not increase. 7.5T just estimate for cut but did not count more tax in.  For example, Apple bring back mo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