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影视人生变成了八卦论坛,明明都是top 1%的美女帅哥了,在你们的显微镜下都变成了歪瓜裂枣,你们到底是看电视,还是在玩大家来

路过2013
楼主 (文学城)

还是在玩大家来找茬?而且这样对别人的相貌苛刻的评头论足,看了心里实在是膈应得很。

“这世界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

也许是我长得太上不了台面了,比我长得好的我都觉得挺美/挺帅的。

 

d
dawn6688
娱乐圈本来就少不了八卦啊。这个和议论咱们身边的普通人不一样

看影视剧,哪能不让人评论不让人八卦

d
dawn6688
评论yanyuan的长相和自己的长相完全没关系

难道丑人就不能有点审美高度

c
coorslight969
+1
绿
绿水人家绕
同感。八卦太多了,不尊重演员。比如那个叫热巴的真够倒霉的,被人各种尖酸刻薄说来说去的。不喜欢别看她不就完了
燕子飞回来_88
长这么美了, 还被挑刺,我一律认为酸葡萄
绿
绿水人家绕
我没看过她的剧,但她的名字出现频率很高,各种挑刺,令人同情
伊猫
+1,喜欢的艺人就多看,不喜欢的就不看。有些人真的是无聊,说很多不中听的话,除了让人觉得尖酸刻薄,还有啥?
d
dawn6688
评论几句长相,你就说人无聊尖酸刻薄。到底是谁刻薄?

艺人本来就是自带话题,只能说好不能说不好?就是八卦评论几句,立马一帮人跳出来不让说,可笑不可笑?

t
tidytiger
你是说我吗?我真的不是八卦,就是观察到了现象,想知道为什么而已,没有任何贬低他们的意思,恰恰相反觉得

可惜了。

d
dawn6688
总有那么一帮人跳出来不让人说话,奇了怪了
路过2013
就是啊,长成热巴这样还能被批的好像在荧屏上污染了大家的视线一样,就算热巴不是你欣赏的类型,她也是名副其实的大美女吧?
绿
绿水人家绕
演员成了物件,各个部位都被评判一番,呵呵
路过2013
不是不让人说话,就是说话尖酸刻薄让人看了闹心,看热巴至少还赏心悦目。
d
dawn6688
就是说鼻子比较大,嘴巴老是血红的,然后比较疲惫,没有刻薄吧?
绿
绿水人家绕
演员成了物件,各个部位都被评判一番,呵呵
路过2013
不是说你啦,就是最近的帖子好多都是讨论演员的外貌的,或者动不动就啊唱衰别人,觉得太负能量了。
路过2013
要是有人老是见到你就这样说你呢?请问你会觉得别人尖酸刻薄吗?
超級良民
那倒不必说酸,你觉得好看,其他人无感,各花入各眼。但不喜欢也不会一直挑剔她,最多就不去看她的剧,别老给喜欢她的人添堵
i
idoubtitit
说你了吗?这么着急?要不说你一下试试看你还能跳多高?
n
nowhere001
我从不愿掺和这样的话题,不过top 1% 这样的排名也不算高呀。
路过2013
不知道到底是先有鸡还是先有蛋,到底是国内电视剧滥用滤镜,演员疯狂整容,导致观众对外貌要求越来越高,还是反过来观众的要求导致

了娱乐圈的不良发展。

路过2013
就是百里挑一,其实人美和帅到一定程度就只是个人喜好倾向的问题,很难再排,比如说范冰冰,不是我喜欢的美女类型,但的确是大美女。
路过2013
我可以做到以己推人,已所不欲勿施于人。
B
BeagleDog
热巴够美的了,而且是天然美女。
伊猫
各花入各眼,不喜欢看TA干嘛呢,我要是不喜欢的艺人,看一眼都觉得多余,浪费时间!
n
nowhere001
噢,是这么回事啊。不过很高兴知道这个节目还在办。
路过2013
我实在不愿意回复idoubtitit,就在自己的帖子下说吧,我不是网管,所以我就说说自己的观感;我不是网管,

所以不想闹心,就自己少来这个坛子。不过少来之前要把自己的观点先表达一下,也算是为这个坛子出点力。

多谢各位推荐了好剧的热心人。

绿
绿水人家绕
你干嘛要少来?该来就来,该说就说 :D 大家心里都有杆秤
d
dynage
最烦这种把公共资源论坛当成村委会的人。来这里是为了看大家推荐的影视剧,(很感谢常年默默无闻做着贡献的ID们!)

很遗憾地发现今天整页都是废话。

n
nowhere001
现在世界挺乱的,这段时间大家也都憋坏了,好容易碰个面,一见面就吵何苦呢。
南半球夜猫
该来就来,总有你喜欢的话题。不过演艺是视觉艺术,演员的相貌是一大看点,

大家愿意讨论也不奇怪,至于怎么讨论就和个人修行有关。这里是公众论坛,我们能做的就是只跟自己喜欢的贴,其他绕道.......

大兔子张三
哈哈哈我又笑喷了。乌鸦黑,难道它必须喜欢黑才行?
伊猫
您说的是内颌骨与脸一侧歪的关系,倒是没从这个深度去想。

就说演员歪脸虽然看得出来,但对我影响不太大:),也不知道能否通过口腔矫正术,进行矫正。

我觉得五官里嘴要是没长好,是最难矫正的。还有就是脖子短的比较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