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董Hydroxychloroquine吃多了?

板凳球迷
楼主 (文学城)

昨天看了一录像,郝海东,郝董,庄严网上宣布建国。这年头,都是他酿的中文社交媒体闹的,什么都敢喷,什么都敢折腾,为了那么十天半个月的网红,什么都敢往外端。 我觉得多半是这肺炎隔离闹的,真是把人憋坏了,憋出病来了。不过,郝董还是要稍微克制一下,这么大岁数的人了,不是那些小孩子,疯疯癫癫的大家呵呵一笑就过去了,上了点年纪的还整这不着调的怎么收场啊?你以为你是谁啊?你以为美国床铺装疯卖傻那两下子谁都能搞?DEFINITELY NOT。说实话,郝董踢球在中国勉强能唬住一些人,但是在国际足坛实在是不入流,在美国本来就是足球荒漠的地方根本无人理睬的。论炒作起哄,这世界上的牛人更多,郝董在这方面更是初学乍练, it is totally out of his league. 再说了,即使真要建国,自己建嘛,国父就一个,不能有一帮国父,那这国建成了算谁的?还有,你看郝董结交的那几个人,都是他酿的姥姥不疼舅舅不爱的LOSERS,郭总,还有STEVE,这都什么玩意啊?真要结识AMAZON的老总那样的大款好歹说不定网购能落个FREE SHIPPING。郝董与他们桃园三结义之前也没到网上扫两眼也不搜一搜那俩的信息,整个一臭了街。 头两年,中国的前运动员桑兰在美国整了一出闹剧,一锤子买卖,身败名裂了。郝董这是另外一个。不过呢,中国足球本来也没什么像样的荣誉,所谓也没啥可输的,最多就是几个老梆子球迷还多少残存一点八一队和什么大连实德,估计这下也基本彻底歇菜了。

s
sunlake
人家郝董住过亿豪宅。搂着个懂他的老婆。活腻了。搞些动静不行吗?哈哈。

郝董的世界你不懂。

当然。

俺也不懂。

由他去吧。

哈哈。

s
sunlake
人家郝董住过亿豪宅。搂着个懂他的老婆。活腻了。搞些动静不行吗?哈哈。

2023年9月1日《美联社》传来消息,在率领骑士队连续三年获得NBA总冠军后,38岁的“皇帝”勒布朗-詹姆斯于今天早晨召开的记者招待会上宣布推出NBA,他的理由是在这个联盟里“已经没有他可以为之奋斗的目标”。而据大众的猜测,“皇帝”的退位皆因无法承受上个月父亲和祖父被谋杀的心理折磨。

有消息称,詹姆斯正有意收购夏洛特山猫队。山猫队前任经理,也是上个世纪末联盟里最红的天皇巨星迈克尔-乔丹因为与妻子第6次离婚闹剧的纠缠而无法抽身管理山猫队,致使该队的成绩一落千丈。

昨天刚刚加入名人堂的前湖人中锋沙奎尔-奥尼尔今天又对着记者大放厥词,原因是《洛杉矶时报》的一名记者在置疑奥尼尔是否应该象他自封的那样是联盟历史上最具统治力的球员的时候激怒了这位体重已达500公斤的巨胖。由于生活的过度挥霍,奥尼尔现在的生活只能靠在ESPN当比赛评论员而勉强维持生活,但他大嘴无忌的毛病依然没有改,上个赛季他因为预测来自中国的第二位状元秀易建联终生不能获得总冠军一事亲了一头雌性亚洲象的臀部。

另一位前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去年被发现因心脏病突发死在家中。他的妻子瓦尼莎-布莱恩特继承了他的全部遗产,据保守估计这份遗产价值30亿美金。这位球星的另一些生前用品已经被拍卖。他的一本日记被一位匿名人士以500万美金的价格买走。据说这位胡姓富翁曾任科罗拉多州某郡的检察官。

另据《纽约时报》的报导,马刺队新任总裁杰森-基德在炒掉连续三年无缘季后赛的球队主教练阿伦-艾弗森后对媒体表示他的这个作法完全不是出自他们的个人恩怨,但媒体普遍认为这次炒帅风波与T.J.基德(杰森-基德之子)和小阿伦-艾弗森(阿伦-艾弗森之子)在联盟里的新黑白双煞的对抗不无关系。基德的这个举动又引起了新一轮的种族歧视大争论。

正在中国进行友好访问的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和文斯-卡特表兄弟昨天在长城上留下了自己的足迹。已经是第十次访问中国的卡特甚至给他的表弟当起了导游。名人堂唯一的中国球员、中国篮协主席姚明陪同两位前NBA巨星游览了北京市。世界影响力综合排名第三,也是中国目前影响力最大的网站www.tom.com为此次活动的赞助商。

赛讯:NBA第42支球队北京美猴王队将在2023-24赛季的首场比赛中迎战洛杉矶湖人队,届时NBA前任总裁大卫-斯特恩和现任总裁蒂姆-邓肯将到北京工人体育馆为两队加油。
http://www.tom.com

R
Redcheetah
大炮踢球时没得意

终于出口恶气了 哈哈哈哈

R
Redcheetah
没钱限制想像
s
sunlake
你说的。俺怕被板凳砸到。哈哈。
R
Redcheetah
好大炮这事儿闹得好玩儿:)
板凳球迷
郝董相当任性,比床总还任性,床总好歹还要等选民选一下。郝董直接上任国家主席了
板凳球迷
我马上就揭不开锅了
s
sunlake
说反了吧。大炮踢球时还是很得意的。至少在亚洲还有点名气。也贵为中国第一中锋

所以有点飘。

觉得自己可以非议C罗只能红个三几年而已。

让人是不是拿来说笑。

退役后没受到重视。

感觉没赶上好时光吧。

有点失落感才是。

s
sunlake
俺不评论他的政治倾向。个人自有定见。不过郝董。也是一代球员的缩影吧。

那个时候打球的。

确实文化少了点。

哈哈。

R
Redcheetah
笑得快岔气儿了:)
s
sunlake
跟郝董混。有饭吃。管饱。哈哈。
R
Redcheetah
世姐悲呢?
s
sunlake
好歹人家踢过吧。踢得怎样也叫踢过。
R
Redcheetah
现在这脚

世界波

看了下,俩身材都保持不错,赞!
板凳球迷
岁月是一把杀猪刀
s
sunlake
郝董引爆了一枚炸弹。

笑弹。

 

板凳球迷
我不想把郝董建国的原因归结于受教育程度

这世界上有受教育比郝董多的,也有比他受教育少的,甭管多少,不会心血来潮建一国玩

板凳球迷
更像是在大庭广众人员众多的地方挤出一个响亮的P,引来众人哄堂大笑
4
4ever888
我Kao!
刁小山
先出头的不一定能笑在最后(想想张国焘跟老毛)。像郝董这样体制外又衣食无忧的出头干这个,更重要的是

一种预示。山雨欲来风满楼!

郝董本身能否成事,叶大姐最后能否当第一夫人现在都是不好说的事。郝董国内的微博已被封。

按照国共的历史,最后还得靠国内的人。

刁小山
毕竟都是70后,形象比老习强多了。不过搞政治不是选美

板凳球迷
政治这玩意,要搞就认真地搞,不能自我丑化闹着玩
刁小山
我倒是觉得他是认真的,关键是他能否在国内掀起大浪,光像文贵那样爆点料是不行的
板凳球迷
你觉得郝董文贵和Steve再加上叶钊颖四个人就建了一国是认真的?麦肯罗吼到

You can’t be serious!”

通州河
Stephen是白人至上的鼓吹者,郝在他眼里什么都不是
刁小山
就看星星之火,能否在国内燎原了。光在外面咋呼当然没用的
板凳球迷
习主席换成郝主席?哈哈哈
刁小山
最后看结果吧,老毛开始共产国际不也看不上吗?

但愿不是一场搞笑

刁小山
不会那么简单的。我记得90年初吾尔开希在艾菲尔铁塔下说过:中共马上就要垮台,我们要回去接管

边上站着程琳。结果大家都知道

s
sunlake
那只能说。是读的书少。却志向高远吧。哈哈。
板凳球迷
玩政治不是闹着玩。跑到国外在网上搞政治是永远也搞不出名堂的

敢去面对当兵的枪口,最起码敢面对蹲五年牢,再谈什么反共。

通州河
还好没回去接管,游行战友都可以抛弃的,还有什么不能抛弃的
y
yddad
中国足球水平太差的原因就是不用脑。前“顶尖”的人物都是这样子:)
莽撞人
中国的乔治维阿, 中国足球终于雄起了一把, 以后不黑国足了
板凳球迷
知道乔治维阿的,绝对是老梆子资深球迷
板凳球迷
我不在乎盒饭,如果郝董同意出来跟我和球友们一起踢踢野球,我就支持他建国。对了,好董如果能再印点美钞给大伙花花就更好了
R
Redcheetah
nod nod
R
Redcheetah
無知者無畏
s
sunlake
那叫郝钞。要不?哈哈。
铁肩20
前锋
咪呜
胡言乱语
股聋
板凳,夸过你很多次,这次例外: 还是评论些自己懂的东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