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魏洲的演技- 爱情进化论和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

i
idoubtitit
楼主 (文学城)

许魏洲拍上瘾的时候是整个演艺生涯的颜值低谷。有些镜头真的是丑。黄景瑜跟他一起的镜头,黄属于360度无死角,怎么拍怎么好看。而且表情比他灵动。再加上他是演受这一方,有点吃亏。所以上瘾完了以后,他俩的资源一个天上一个地下。

许后来接到的戏都是小网剧,且不是一番。跟张天爱拍的爱情进化论里只是个男二。而且小小年纪才23岁让他演一个32岁的金融精英,整天梳着大背头。张天爱毕竟比他大不少岁(本人88年,改年龄改到92年,实际年龄比许大6岁), 所以和他配戏的时候明显强行装嫩,有点做作。面对如此做作的女对手,许尽量演出深情款款的成熟男人的模样,其实有点为难他这个少年。 剧情也不好,很拖沓,很做作。所以,播出来没有什么水花。

然后跟乔欣拍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其实吧,嘻嘻,我觉得乔欣是喜欢他的。他估计也感觉到了,所以片场就故意做出鲁莽直男的模样,要把乔欣变好哥们。乔欣说想去他演唱会做嘉宾,他请她去了。结果一起唱歌的时候一直称她乔欣老师,乔欣老师,非常客气,对唱情歌离好远,舞台上告别的时候居然是握手。生存欲也是极强了。乔欣其实演技不错。可这又是一部大女主的戏。乔比他的戏份多。而且剧情有点傻雕夸张,许在剧中发型也不合适,衬托的脸型有点怪。所以,播出来还是没什么水花。

今年还有三部待播剧。和白敬亭拍的荣耀乒乓,双男主。和杨超越拍的中国版浪漫满屋,叫仲夏满晴天。和谭松韵牛俊峰主演的亲爱的麻阳街。貌似都不错吧?都是去年早就拍完了,就是没定档。人家黄今年1月才杀青的爱情高级定制(幸福触手可及)现在就已经湖南卫视和各大网络同步播出了,许的三部剧首先已经确定没有电视台播出,只是网剧。再加上一直没有被网络平台确定播出与否和播出日期。所以,这两人的境遇真的不一样。这些许的新剧都还没看到,也不知道积压到什么时候才能看到,所以想看到他演技的进步,且要等待了。

许老早老早就想拍古装剧了。拍完上瘾就一直想拍。采访时一直说想拍。但是一直没有剧本找他。现在过了4年了,终于接到一部古装剧了。好好拍吧,加油,洲洲。虽然你的脚步早已跟不上家暴男,希望你稳稳的,踏实的,越走越好。

大兔子张三
不少剧都是20岁小男孩配大姐姐,求心里阴影面积。谈情说爱还算好的,至少是男一男二,还有那么多没戏拍的呢。

看过女演员吐槽洲洲,不是因为演技而是对女生不体贴,白瞎了这张脸和身材,哈哈。我也希望洲洲能大红起来,他有实力的,至少他有音乐才华。

i
idoubtitit
他上海人,家教又特别的好。怎么可能不体贴?故意的,装作不解风情保持距离罢了。他当年拍上瘾的时候对黄都很温柔的:)
大兔子张三
看过俩人嗑糖,拍戏时应该是真情实感,泰国粉丝见面会鲸鱼都哭了。洲洲现在应该走出来了吧?
云端不知岁月
我怎么就不觉得许的颜和身材好呢,尤其是和黄景瑜站在一起,黄多修长,把许更衬的短粗,他还没脖子,脸也浮肿粗糙。
i
idoubtitit
你不会是黄的粉丝吧?两人都当众量过腿长,许1米85,腿长不穿鞋1米1. 黄比他腿短。他俩比修长你说黄修长,逗呢?:)
云端不知岁月
还真不是粉丝,但黄看上去就是整体更显修长,就是这种视觉效果。

忽然想起以前我和我姐一起学车的时候,同车有个女孩就说我看上腿更长,可实际比起来我姐的腿比我长。

i
idoubtitit
来,给你贴一段黄和许各自跳一套很象的舞蹈的对比,看看谁是肌肉猛男谁是修长少年:)

 

路过2013
黄整体比例感觉好一些,看着很舒服。本来不粉不黑,这样一来反而关注的更多了,嘿嘿。
燕子飞回来_88
没看过许的剧, 看照片视频就是帅气大男孩的样子,可能同类型太多了, 难出彩吧。长得好看的斯文帅哥现在娱乐圈可能抓抓一大把。

而肌肉男类型不多,要不流浪地球的男主不可能有人捧。影视剧里确实各种类型的都需要,坏小子类型的也很需要。 现在乖乖男类型确实有点多, 要出彩就竞争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