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巴哪里不好看了? 好看还是绝美,当然没有高雯时那么嫩了, 但靓丽白领绝对有。这么多女演员喜欢大红嘴唇,

燕子飞回来_88
楼主 (文学城)

只不过她五官本来就够突出,所以显得太艳丽。 她属于有东方神韵又带西方的立体精致。当然新剧比较套路, 她的表演也没有突破老套路我还是同意的。 男主给人小警察的鲁莽感,完全没有精英男的绅士味和霸气感。 细节看黄锦雨确实不够尊重女性,当然有角色问题,但角色是他演绎的, 很多动作细节看是不够尊重女性的,同样的角色邓伦, 罗晋,包括嘉行的张彬彬 都不会如此表现。 这种动作是身体习惯。 尊重也是细节能看出来的。 

燕子飞回来_88
最近一部无脑搞笑剧,传闻中的陈芊芊可以看看, 挺笑的也不用脑子,女主有点刘亦菲刚出道的摸样, 好嫩,水灵。

 还有一部长相守剧情还可以, 老港剧的味道。 

燕子飞回来_88
最近一部无脑搞笑剧,传闻中的陈芊芊可以看看, 挺笑的也不用脑子,女主有点刘亦菲刚出道的摸样, 好嫩,水灵。

找了半天, 就是找不到

大兔子张三
同意。黄景瑜的确给人粗糙的感觉,那种大男子主义也挺符合他自身气质。热巴看过采访挺喜欢她的。有人不喜欢也正常
燕子飞回来_88
恩, 很好奇黄身后的金主是谁啊? 如何看上他的? 就是高大威猛吗?
凊荷
他气质很差,不入眼哈
皮豆豆的娘
黄好像初中都没毕业,早早开始混社会;人很拼,阅历是有的,但有些气质也是很难掩盖的。
大兔子张三
不知道。网上很多东西都不可信,我自己的判断能力也有限。我对鲸鱼的印象还可以就因为看了《上瘾》及其拍摄花絮

至于其它的东西我没有关注过。另外我想说的是“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江湖是什么:是非在己,毁誉由人……”借用一下《魔道祖师》

燕子飞回来_88
这么说就好理解了,就是那种混江湖的感觉。
燕子飞回来_88
反正不是我喜欢的挂。
燕子飞回来_88
看过一点破冰, 觉得他还是适合小警察的角色。
大兔子张三
是,和他本身的条件气质相符,演得自然。作为演员肯定都想尝试其它角色,观众也会换换口味吧。
b
bluey
男女主演的表演很自然,黄景瑜比那些回归的南韩练习生强很多嘛。可惜剧情目前还是波澜不够,包括复线。
i
idoubtitit
黄就是从小被女人宠坏了。自称从小学就被半个学校的女生追的那种。而且早早辍学,19岁就去酒吧给富太太们陪酒。照片都有。

所以他对女性不尊重是有历史原因的。他的女粉丝也属于够疯狂,没羞没臊的那种。看视频一次机场女粉丝疯狂堵着他拍照,他直接就一把将拦路的女粉丝推开,说:让一下好吗? 那个表情感觉下一秒就要打人了。他自身素质差是一方面,另一方面也是现在国内女生太生猛了,给了他为所欲为的底气。这不,家宝离婚出轨新闻出来以后,他几天内粉丝又涨了10几万了。国内畸形的社会。

云端不知岁月
黄景瑜很不错呀,很喜欢结爱里的他,最近刚看了上瘾,他的顾海也不错,但许魏洲的白洛因就差的很些。
大兔子张三
我看过一个录像,挺有意思的,有人说他“如果和女朋友约会发现她牙齿上有菜叶,是否好意思提醒?”鲸鱼直接就说

是她应该不好意思,又不是我!哈哈哈,我觉得挺痛快的。

i
idoubtitit
记者问你是主动还是被动型。黄说: "那要看对方勾引我到什么程度了,不喜欢的来了我也不干”。 够直接吧?
i
idoubtitit
你可以说他的角色好。不要说他人不错。顾海那种完美人设,谁演了会不被喜欢?都是假的。
大兔子张三
直接点不好吗?反正大家心知肚明,哈哈哈。他拍《上瘾》的时候还调侃导演是不是处男呢。被人说中而恼羞成怒就不好玩了。
云端不知岁月
我说他不错就是指外形和角色的表现,至于人怎么样不知道,角色之外我也不认知他更不关心他的私生活。
U
Ucan111
这有啥,俺认识一个给女权贵当二十多年面首,竟找到小二十岁的美女从良,生了一儿一女,什么都没落下,人生赢家。
妙妙~
挺真实的,不装
C
Cathy_Bay
说的对,个人习惯或者教养会影响人物塑造。罗晋在安家里的表演可圈可点
d
doudouhuang
热巴是一眼绝美,因为比亚洲人立体,但绝对不能细看,五官比例不太协调。之前年轻满脸胶原,真是好看,这两年突然老得很快,缺点就很明显

因为脸型问题,如果不好好保养,很可能会显得刻薄相。当然比普通人还是美很多的:)

d
doudouhuang
女主真是满满的胶原蛋白啊,年轻真好
燕子飞回来_88
不觉得脸型不好,鹅蛋脸,不过确实没有以前嫩了。 她这种轻熟女艳丽状态可以保持很久。
燕子飞回来_88
细节骨子里就是教养。嘉行里的男生可能都不咋红, 但都是清清爽爽的男生, 有书卷气。 这部剧里那个女二的小男友,还有那个大外甥都是

可以看出气质不一样。 

d
doudouhuang
她本人的脸很长的,要靠妆修饰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