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醒之路》,可以从第3集开始看,如果喜欢可以再从头看。陈飞宇演得还不错,女演员们也还可以。

伊猫
楼主 (文学城)

 

白色非色
瞄了一眼,至少画面有质感,先谢了。陈飞宇参演的剧是不是都自带老爸的资源啊

而今,俺能看得下去的国剧真的太少了,太多白茫茫一片,调色惨不忍睹

白色非色
瞄了一眼,至少画面有质感,先谢了。陈飞宇参演的剧是不是都自带老爸的资源啊

找了半天, 就是找不到

d
dawn6688
一直听说陈飞宇帅、赶紧去看了。他眉眼还可以像陈红,可是整个还是陈凯歌的感觉,仔细看不觉得帅
d
dawn6688
本来很喜欢程萧的颜,但是看了两集她在里面怎么像个木美人啊,经常没台词
伊猫
嗯,能看下去。

可以歇脑子。我的最低要求是女主不招人讨厌,目前看是这样的。

好几个人推荐了这部剧,我试了好几次,第一集没看下去,快拉了第二集。第三集开始觉得能看了,有点小的搞笑穿插在剧里。

只能说能看,还没看到亮点。

伊猫
木是木了点儿,人设还成,不招人讨厌。
伊猫
看他的剧,到不是因为他帅,他主演的将夜,我挺喜欢的。天醒之路故事还马马,女主不咋咋呼呼,我就满足了。
伊猫
估计不会超过《将夜》
大兔子张三
同意:男女都不招人讨厌,就是剧情没亮点,不太吸引眼球。颜值都还好,但都差了那么一点。女主相貌好,演技差了点。
白色非色
嗯,跟将夜真的有点儿像,也有点儿搞笑

但特技不如将夜,至少俺看的第三集来说

俺发现俺在这版上,大概是最不看重颜值的人之一,但是最看重画面和特效的人,至少对于玄幻之流如此

大兔子张三
我说程潇看着眼熟,她和王一博合作过舞蹈,是师妹,真人芭比。舞跳得一般。
伊猫
我对演员外观的要求是,男生长得像男生。男人和女人的好看点是不同的,比女人还好看的男人,这句话有问题。
伊猫
她的眼神不活泛。:)
香草仙子
瞄了一眼,陈飞宇不是不帅,是没有魅力。严重怀疑他的演技不行。
d
dawn6688
说得很对,没魅力
y
yyan565
将夜1 是相当好看的,又帅又有魅力。 看来剧本导演很重要。如果陈继续演将夜2,一定更红。可惜了为了天醒辞演将夜2。
大兔子张三
哈哈哈。怎么说呢,我接受男生女相的,但是得看得到明显的喉结,比较妖魅的那种。
s
shamrock100
将夜里有股少年气还蛮喜欢的。
伊猫
天醒之路的整体和将夜1比,不在一个水准上。如果没有将夜1 垫底,估计我恐怕也不会看这个剧了。

陈飞宇演这个剧的时候18岁,他和同龄人比不差就行。

现在找个女主不咋呼的剧,比较难。这个就凑合了。看,就是为了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