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粤明的脸不是标准大帅哥,五官辨识度不太高,可这也成就了他,可以一人千面。年轻时神似周星驰,现在的形象很像李亚鹏有没有

糊涂虫怨怨
楼主 (文学城)

还有人说他像郭涛,我觉得他老了会像曾江,哈哈,都是耷拉眼角的帅哥。我很早就知道他,但看电影唐人街,他演的养父我完全没认出来,还有梅兰芳中演个红伶,又没认出来,他的脸太魔幻了,可塑性很强,亦正亦邪。年轻时很端正演民国公子,正面小生。现在一脸横肉演得了硬汉也演得了反派,前景一片光明。哈哈

推荐听听他在跨界歌王唱的《给自己的歌》(第一首),这首歌可能唱出了他那些年的心酸,他唱得太打动人了,像是内心的嘶喊。不是每个人都能被生活打倒后还能再次站到高处,尤其是演艺圈,新人辈出,当红明星过气就是几年的事。中年演员能在触底后反弹迎来第二春靠得不光是运气,更是岁月磨砺的质感和演戏的实力。

 

南半球夜猫
以前对他印象不深,现在发现他越来越有辨识度,属于越老越有魅力的那种人,

这样的人都是有内涵的,他们的才华不会因为时间的流失而消逝,反而会因为岁月沉淀焕发光彩....

南半球夜猫
以前对他印象不深,现在发现他越来越有辨识度,属于越老越有魅力的那种人,

找了半天, 就是找不到

家有两顽童
梅兰芳中是反串?这也太秀气了,比董洁还好看了,哈哈哈
糊涂虫怨怨
他在现在碰到胡八一真是幸运,角色跟他互相成就,也是观众的福气,这么多动作戏,再晚几年就演不动了。
家有两顽童
不过还是应该健健身,保养好的话,找他的戏就多了。我看过他和李小璐演的”青春的童话“,还有”京华烟云“,那时真帅。
糊涂虫怨怨
演了个京剧名角,跟梅兰芳一样都唱旦角
s
sihuanian
没想到潘粤明46岁了,实话说演胡八一稍微有点老,胡八一还没结婚呢,不过他神似,气质有点吻合,老演员能翻红靠运气,他运气还不错,连
锦衣卫
LOL,潘粤明作为帅哥可以说是长残章,但作为演技派的演员来说越拉越有味道

目前拍过的《鬼吹灯》系列里面,除了靳东还可以点,他排第一无人敢争。

这一集的王胖子也是最好的,还有大金牙。张雨绮排最后,不过她这个角色在原著里也比较弱。

明秋
他以前好帅的。这么不是帅哥呢?
路过2013
站这。什么是帅哥?什么是美女?看着让人过目不忘一直想看就是帅哥美女了啊。潘粤明年轻时的颜让我一直念念不忘。
J
Josey
第一集看到臃肿而脏兮兮的胡八一和王胖子,差点弃剧,幸亏这里的网友们对剧情赞美不绝,后面越看越顺眼了。

太颠覆当年靳东和赵达的形象了,不过好像更接北京胡同的地气了。

l
lsn
不是大帅哥,但是演技一直在线,所出演的角色都让人过目不忘,白夜追凶的警察,龙岭迷窟的胡八一等
乾乾
我倒觉得他现在状态挺好,历尽千帆,已经看开了,演戏反而很自然。他又不是要去演偶像剧,万人迷之类的。找到自己舒服的状态,没包袱下演
y
yyan565
看去年跨界歌手,他还是白白净净的中年帅小伙。 白夜追凶还有胡八一的形象感觉应该是剧情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