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前一步 (18+)

一樵民
楼主 (文学城)

大学一年级入学军训在无锡附近的大山里的军营,营房配的是很小的厕所。一个排好几十号人,早晨统一时间起床,大家都要“方便“, 那自然就很不方便了。

好在人的办法总是比困难多。 训练我们的部队班长,每天起床号一响,就带领我们要撒尿的同学们一起冲出营房,跑到百米外的野地里,站成一排,大喊一声:”全体都有,向前一步·······走”,然后, 一通扫射······ 几分钟解决战斗。

年轻人的适应性的确很强,比起用井水洗澡(山区没有通自来水,吃喝都用井水),半夜突击起来急行军(两分钟打好棉被背包),烈日下练正步走,早上“向前一步”太自然了······直到有一次我们集体丢了丑。

那次我们被卡车拉到团部听动员大会,上千新生分到各个连队,谁也不太知道具体分布。那天是晚饭后出发,车开了好久,到了会场,只见夕阳下一大片穿绿军装的背影,我们十几个先下车的哥们内急,大概观察一下地形,就冲向不远处的草丛,然后就”向前一步·······“,全然没顾及不远处背对着我们已经就坐兄弟部队的战友们。解决完站斗,我们几个轻松地走回到卡车,第二批下车的男生便迫不及待地冲过去,他们迅速就撤回来了,看起来既沮丧,又难受,还略带羞涩,问他们怎么这么快,一个广东的帅哥幽幽地说:你们怎么尿出来的,那前面坐的都是女同学!靠,我们怎么知道。哥几个委屈了,憋着吧。

至于他们怎么知道那穿着和我们一模一样的绿军装的战友是女生的,至今我还不太明白。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拆弹专家 翻词典 栽赃陷害 下午茶(彩铅画) - 和喜欢的人共享 母亲患老年痴呆症的这些年 (续完)
爪四哥
女生不允许梳辫子吗?
M
MMMMM06
第二批去的时候,第一批的味道散出来了,估计人家回头鄙视了
晒太阳的花栗鼠
向前一步,,走!,,下一个口令呢??,,取枪!射击!枪放下!退子弹!
一樵民
好像可以。但暮色苍茫,只见绿绿的一片。
一樵民
分析精确。 可能当时风也戏耍了我们。
5
500miles
哈哈哈就像李广转天再射石头,就射不进去了
一樵民
太细致了吧也。不过,那场景,不是我和你吹,见过马路上的洒水车吧?
一樵民
哈哈,对啊。只可怜那第二批兄弟,希望没留啥后遗症。所以人生干啥,都要尽早。
晒太阳的花栗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画面了:)),以后怎么看洒水车哦,樵老爷上街
阿尤
一樵民
谢谢您。
a
alan0142
无锡第一军181师?
久经沙场的枪
背对着应该没啥,可能有人先怂了
一樵民
对不起,真不知道部队番号,是军事机密吧。
一樵民
都是十八岁的娃儿,没得经验啊……
紫竹箫
为啥要向前一步?分两拨?
a
a7a8
活人还被尿憋死……人家女生也不稀罕看。不尿白不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