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退休,我觉得

原子蛋
楼主 (文学城)

除非钱多的用不了, 可以考虑早退休, 但也要想好退休后要做啥, 毕竟出去全世界旅游几年后就可以结束了。

 

我打算做到70, 从政府网站看, 67岁退休可以拿$3050,  70岁可以拿$3850.  做到70, 不只是为了多拿钱, 是基于下面3个考虑.

 

1. 男人有事情做, 还有追求, 不易得病。人活着就是靠口气,气泄了, 也活不久了。

 

2. 工作轻松,公司的系统已玩了20年, 再玩20年, 还是一样, 不会有新的压力的, 医生老了, 吃老本, 做IT 也可以吃老本的。为公司做出了貢献, 理所当然靠它养老。

 

3.能够赚 Easy money, 为啥不继续做下去? 老了, 钱还不断进来, 出去旅游, 就可以一直坐商业舱,  不必要为了省钱而坐经济舱。

 

女人早退休, 是为了少了工作上的压力,可以让颜值持续的久一点, 男人如果有工作上的压力, 但没有了经济压力, 早退也是对的, 但如果没有工作压力, 没必要早退。     

 

 

 

O
Oona
2 楼
挺实在挺好的,这次回去找个如花似玉的能和姐姐媲美的带回来。

我赞赏你对牛2姐的态度,说明你其实是个不惧的,心地善良的同学。

原子蛋
3 楼
你也睡不着了? 我们都是零晨。
O
Oona
4 楼
我是early bird, 睡得早,起得早,我加了几句在帖子里面,希望你能看到。
原子蛋
5 楼
那帮子人就是妒忌她, 有本事, 自己也去找个事业有成的男人
农业砖家
6 楼
蛋哥,俺也想干到底,可怕老板看俺人老一一:)
O
Oona
7 楼
女人嫉妒可以理解,但放任放大这种情绪到歇斯底里,没人觉得不合适,唉!
原子蛋
8 楼
棉兄, 你不一样啊, 到你这层次, 还有社会责任心啊, 员工得靠你养。
原子蛋
9 楼
是, 太过份了。
云梦
10 楼
如果家里有长寿基因可以晚退休。
i
iMe
11 楼
要考虑aging的影响。70岁还工作有可能力不从心。
g
gccard
12 楼
干到70岁?俺50多,坛里有名人己骂我老骨头,文章都读不懂了
g
gccard
13 楼
那人是坛里川粉,自称的科学家,自称的好多不同专业学位,名校计算机毕业,利害的TF人。
b
bbppb
14 楼
工作是朝九晚五吗?
如尘
15 楼
我老板开玩笑说不许我在他面前退休,算了算那样我得干到70多。我自己打算60就退了,回国陪陪父母。

不是为父母,我大概也愿意多工作几年,反正在家上班,做的东西也熟门熟路。

原子蛋
16 楼
可以做到 11点上班, 5点下班。 中午还可以出去2小时。
众里寻它
17 楼
世事难料,能否活到70岁都难说。活在当下吧。
B
BZinCA98
18 楼
如果早退休为了陪国内的父母,那这边的配偶子女怎么办呢?
如尘
19 楼
没有配偶。父母在就两边跑,父母走了就回美国了。不然娃也不放心我的。
h
hhtt
20 楼
不用形容这么多,直接点名指出来!
s
sweetptt
21 楼
就是我呗。呵呵。看看你这嘴脸,老糊涂了
g
gccard
22 楼
你反正在这里吹牛不上税。还科学家呢
g
gccard
23 楼
还名校计算机专业毕业呢?进过校门吗?
g
gccard
24 楼
估计也就一能跟混混混的混混而已
s
sweetptt
25 楼
我说事实,你人生攻击。呵呵。你老了是不是事实?50多岁被炒鱿鱼,我都为你难受。
A
Aywl888
26 楼
问题是公司让你上到70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