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一个宋威龙去年的采访 “如果有粉丝想跟你原地结婚”,这不像20岁嘛,多水灵啊,眉眼生动流光溢彩

妙妙~
楼主 (文学城)
大兔子张三
问一下,陈飞宇和宋威龙谁高?我现在觉得他俩都快190了。陈飞宇也帅,不过嘴唇没有

宋威龙性感,我目前最喜欢他俩。

妙妙~
陈飞宇脸稍嫌寡薄,算清秀类型吧,宋威龙更高,进来看图

陈飞宇官方数字188, 我觉得他没有。龙弟弟应该有。身材比例好,高得很有压迫感啊

家有两顽童
楼主是不是空巢了,家里没儿子?我从来没有过偶像,实在无法理解楼主这么obsessed with 一个比你年轻的多的男人。

整天这样刷屏是不是也去整一个像zhenren 美眉那种可以整一个楼在琅琊阁里?

大兔子张三
是,陈看着太嫩,宋可是太魔幻了,那一双摄人心魄的双眸,哈哈。
妙妙~
现在不是流行妈粉嘛,也赶一趟时髦 LOL 。剧完了,不再开贴了。
云端不知岁月
可别介,真藏到阁里去了,那满屏更是新世界小红妖和韩剧了,偶尔来个小龙弟弟呼吸下新鲜空气吧。
妙妙~
哈哈,你太可爱了,给你几个B站的时尚影视混剪,我就不单开贴了, enjoy :)

https://b23.tv/av37481643

https://b23.tv/av77098074

https://b23.tv/av86364442

 

家有两顽童
本来这个坛就是大家来找剧看,讨论剧的嘛,你们几个这么迷一个20出头的,整一个小组讨论不挺好,省的别人看了很想吐。
云端不知岁月
用你的理论也去建议韩剧新世界都去整组讨论好了,那么容易吐就不适合上网了,包容一些不好吗?
云端不知岁月
不能有不同意见就遁了呀。
大兔子张三
我支持你。
伊猫
较真吗?数了一下,新世界那么无聊的剧,有8个贴子在聊,在骂。
绿
绿水人家绕
不一样,讨论新世界毕竟是讨论剧,但别人有意见的是纯粹舔颜的帖子,再加上说是妈粉,但实际上有性吸引力吧,由于孩子太年轻,这样确实

让人感到不适,中年妇女能被如此年轻的孩子这样的被吸引

绿
绿水人家绕
其实偶尔发发也没人介意,但是如果太频繁,加上使用的语言太浓烈,就有点那个了 :D
y
youzhuang
陈飞宇五官精致秀气,下巴太尖,显得不够大气成熟
C
Chalet
支持楼主继续发这样的帖子,我们都爱看你的帖子,不想看的不点开就好了,还叫人家不发,有点过了。我还不想看那些爱的迫降的韩剧讨论帖呢
C
Chalet
现在影视人生讨论霸屏的是那些爱的迫降的韩剧帖子吧,我还不想看那些帖子呢,但不会叫人家不发,也尊重一下他人的喜好吧
C
Chalet
是你自己想多了吧……
C
Chalet
没觉得楼主语言不妥啊,不过是一个粉丝的追剧看星赏颜,发的帖子也不频繁,倒是被你说的这几句话弄得浑身起鸡皮疙瘩
随欣
+100,不爱看的自己闭眼,楼主继续发
随欣
这坛子各家粉丝都有,建议你去跟每家粉丝都说一遍这段话!不要只在这里说!
随欣
支持楼主继续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