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韩国裔美国人社团在移民问题上的声明

柠檬椰子汁
楼主 (文学城)

National Korean American Service & Education Consortium

http://nakasec.org/7793

NAKASEC & Affiliates demand a Development, Relief, and Education for Alien Minors (DREAM) Act, attached to the upcoming January 19th Continuing Resolution, that provides over 2 million young Americans with a pathway to citizenship. The DREAM Act must not be used to implement a family ban by altering the current family sponsorship system, cancel the diversity visa program or allocate our hard earned taxpayer dollars to building a wall.  Congress should stand up against the racism promoted by President Trump and ban hate, not young people and families.

对比印度裔,韩国裔,华裔美国人是个什么状况,自己去想。有那么多上哈佛耶鲁的有什么用?

 

 

b
berman1
2 楼
缺个"某"字 - 某社团
顺水行船
3 楼
闹的凶的全是左棍、地痞。企图混水摸鱼。老老实实工作的人谁有工夫管这事。
m
mobileuser
4 楼
DACA are here illegally in the first place, what rights do they
b
berman1
5 楼
左派词典里没有"非法移民"
柠檬椰子汁
6 楼
National Korean American Service & Education Consortium,是个联盟团体,各

华人社团有联盟吗?天天内斗,无法给自己人说话。任人宰割。

我告诉你为什么吧,韩国人有自己的教会,大多数人信教,每周见一次面,能够组织起来。

中国人的生活,你我是知道的,华人学校不是个组织。

柠檬椰子汁
7 楼
DACA是非法移民问题,为什么要拿这个借口用来改革合法移民?这是韩国人的意思。

为什么DACA要牵扯到family immigraiton?

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

柠檬椰子汁
8 楼
对,中国人好好干活,不要来事,领导都让印度人去当好了。
b
berman1
9 楼
没开窍啊? 那就"某 Consortium".
顺水行船
10 楼
那些上哈佛的人正在为你奋斗,比如前几天下跪的医生
柠檬椰子汁
11 楼
典型中国人思维,小圈子
顺水行船
12 楼
所以打击印度欺诈移民我们支持
柠檬椰子汁
13 楼
啥下跪的医生?
柠檬椰子汁
14 楼
我不乐观,他们太能琢磨了。你来个评分系统他们也会hack。
f
firstuncle
15 楼
中国裔某社团人声称美国必须支付父母来美的保险,否则就是种族歧视
b
berman1
16 楼
汁不可教。算了
顺水行船
17 楼
南京二代移民,在医院里下跪,抗议老川种族歧视,
顺水行船
18 楼
H1工资水平是个硬杠杠,没人做陪本买卖
柠檬椰子汁
19 楼
还不是被你们笑话。呵呵。
柠檬椰子汁
20 楼
不就是发工资吗?我把钱给你你再发给我,太容易了。

payroll system,一般人觉得很神秘,其实挺有意思的。

顺水行船
21 楼
我可不愿为挣钱违法坐牢
你的观点就是我的观点
22 楼
嗯。去年我们这一个韩国孩子拉了俩孩子成立‘解救北韩青年会’的组织,然后以1800SAT成绩去Harvard了。
r
rourou777
23 楼
天天想着怎么让父母到美国来白吃福利的, 应该被赶出美国, 别为华裔丢脸了。
c
ctrls
24 楼
一个印度裔在波士顿的极右集合上唱主角,让我看什么印裔?
柠檬椰子汁
25 楼
中国孩子不敢成立“解救西藏青年会”? 缺乏想象力吧。
柠檬椰子汁
26 楼
印度人敢啊,我就是这个意思,中国人太老实。
顺水行船
27 楼
你好闹,争取当议员总统,我看好你
柠檬椰子汁
28 楼
我是要父母到美国来,没有说白吃福利。别当model minority了,没人待见。
r
rourou777
29 楼
是男人吗? 还好意思? Shame on you!
顺水行船
30 楼
你若只是想占美国便宜,我也理解。人不为己 天诛地灭。但你这么高调让人没法接受
柠檬椰子汁
31 楼
你是中国人吗?不孝敬父母还这么嚣张,shame on you。
r
rourou777
32 楼
左派都这德行, 全世界人都该养着他们。
柠檬椰子汁
33 楼
合法就是有理。法律如何制定都是争取来的,这就是美国做法。入乡随俗而已。
r
rourou777
34 楼
父母在, 不远行, 你已经是不孝之子了, 真孝顺, 还不赶快回中国去孝敬父母, 为他们送终?
浅路明
35 楼
美国确实是个人人为自己的利益斗,每个团体都为自己的利益斗,无视其他团体和国家利益的互相博弈的地方。

利益不同,立场自然不同。就看各自怎么align自己的personal interests了。但也是因为美国的这种社会政治体制,才有了无数荒唐荒谬的事,比如在科技不断进步,对劳工知识教育要求越来越高的时候,却大量引入没有高中文凭不能讲英语的移民;比如在美国医疗全球最贵的时候,还号称美国的医疗制度是最好的。比如巨无霸公司walmart,amazon,Mcdonald压低人工工资,让他们领food stamp,让纳税人补贴公司的利润。比如引进老年移民,增加政府医保开支。

政府的每个政策都让某些人受益,也让另一些人成为loser。

柠檬椰子汁
36 楼
因为最后哪个方案实行,是民主决定。民主是吵闹的。
柠檬椰子汁
37 楼
您就不回去送钟了?佩服!
奔流12959
38 楼
有扯着圈圈功横幅在领事馆门口照相申请庇护绿卡的。
r
rourou777
39 楼
假孝子, 不孝之子, 唉!
柠檬椰子汁
40 楼
我们讨论的是社团组织,个人做个假不是讨论范围。
浅路明
41 楼
最后那个方案实现是议员投票通过,而议员们很多时候根本不代表他们的选民的利益。

如果议员真的完全按选民的意见投票,墙30年前就修了,移民总数肯定要降了,chain immigration肯定要停了。最后怎么样,一看那个团体吵的凶,一看那个利益集团对议员控制的多。

柠檬椰子汁
42 楼
50步笑百步吧?
柠檬椰子汁
43 楼
好啊,您领导文化大革命,早饭。
奔流12959
44 楼
圈圈功不是社团组织?你别是冒名顶替的汁啊,洗地水平明显下降
浅路明
45 楼
这跟文化大革命有关系吗,跟我领导什么有关系吗?你为了自己的利益主张父母移民我可以理解,

同时我也理解有人为了他们的利益反对父母移民的。但是,无论最后是什么结果,不要简单的把它归于民主的胜利。在美国这个地方,普通人已经2,30年没什么所谓的胜利了,虽然愚民不这么认为。

浅路明
46 楼
说到造反,2008年obama能当选,就是选民要求change(你的所谓造反)。

但Obama只promise没deliver,所以才有8年后的trump当选。选个change candidate当总统,不意味着就能有change。因为一,政客可能说一套做一套。二,政客可能想change却没能力改变。美国普通的选民除了两年,四年一次的选票,手里没什么筹码。

c
cat78
47 楼
这个说的好,普通人真的不能改变什么,除了选一个相对靠得住的,而且还不一定能deliver

对任何新上任政府持观望态度是对的

j
joytiggers
48 楼
不隐瞒国内收入如何吃福利,合法?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