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话

勿来三
楼主 (文学城)

前段时候, 有关官员用了“低端人士..."一词而遭到谴责。

昨天总统用了“泻忒hole", 同样遭到咆哮。

其实,他们只不过讲了真话而已。 除非一个人对好坏、高低、黑白没有鉴别能力, Ta的内心一定会知道, 只是不愿意说出来。 尽管号称有言论自由, 但绝大多数人还是明白,讲真话是有代价的。

y
yzout
2 楼
川普无非就是那个说真话的小孩, "国王没有穿衣服". 民主党和主流媒体像打鸡血是的自取其辱。

川普靠说真话赢得了总统选举。

广大美国人民对他这次的真话感到欢欣鼓舞。

千里一盏灯
3 楼
停!特朗普已经否认他说过那个词啦。

现在要换个洗法

b
berman1
4 楼
问题变得更严重了 - 媒体为什么无中生有,造谣中伤? 先跟大众交代fake news的罪孽吧
千里一盏灯
5 楼
应该先检讨自己为啥轻信媒体,传播谣言。
d
davidhu1999
6 楼
有道理。对美国有责任心有义务的公民们,请出来承担你们的义务,不找出媒体为什么造谣,不让媒体承担责任,不能罢休!
海云之南
7 楼
民、共两党的争议核心是要不要鸡汤,用鸡汤去忽悠他国,他国用鸡汤来占美国便宜
白骨先生
8 楼
原因很简单, 那些话虽然不好听, 跟事实却很接近
尚文
9 楼
这句话应该又帮他拉来不少选票,不要搞错了。
b
berman1
10 楼
是我们华人吗? 做(华)人不能 CNN
e
ecolio157h7
11 楼
大傻了吧,你比较的这两个有本质差别:一个是对本国人民,一个是对外国人民

爱本国人民的政府是个好政府。

但是中国政府一向是对外籍人士高看很多,优先对待,对自己的国民则从来是称“草民”,“贱民”,“低端人口”,等等。

这一点跟希拉里有点类似,希婆就称美国保守派人民为deplorables。

这一类的政府/政客,都是吃里爬外的货

d
davidhu1999
12 楼
这是“本质”差别么?你讨论了对本国人民使用侮辱语言的例子,那么对外国人民使用类似语言,是否就关系不大?如果是,那是本质差别。
r
rourou777
13 楼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