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的‘粪坑国家’论哪里错了?

m
mypresident
楼主 (文学城)

川普的‘粪坑国家’论哪里错了?

 

 

 

 

 

错在,让恨他的人更恨他,喜欢他的人更喜欢他!难道总统不能说实话?

 

在人类历史上,黑人主导的国家还没有成功过。南非是个实例,昔日的发达国家在黑人掌权后很快沦为第三世界国家。看上图,了解一下美国第一个黑人总统对美国的‘贡献’,就知道怎么一回事了。

 

昨天在一次有关移民问题的磋商会议上,美国总统川普对海地和一些国家大发感叹。据内部人士透露,川普在白宫同两位参议员磋商时说,"为什么要让那些人到我们这里来?那些是垃圾国家······我们应该要更多的挪威人"。另一位了解内情的人士透露,川普还对收容海地人来美国持质疑态度。

 

还有一名消息人士透露,川普在会晤时问,美国为什么要收容相关国家的非熟练工人,而不是欢迎那些能提供高质量劳工的国家的移民。

 

白宫一名发言人强调,川普总统本意非在侮辱他国。他称,华盛顿的某些政客铁了心要替其他国家说话,但川普总统则会永远为美国人而战。

 

此次白宫会晤的起因是民主党参议员德宾(Dick Durbin)和共和党参议员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有关新移民法的一份报告。新移民法由两党阵营共同制定,其中包括收容遭自然灾害或政治动乱国家难民的计划。

 

川普意欲结束萨尔瓦多人受保护计划。政府数天前刚作出一项决定,明年9月起,取消对大约20万萨尔瓦多人特别保护。参议院的两党建制派政客则有意保留相关计划,作为交换,同意结束"抽签绿卡"程序。根据该程序,美国允许每年有5万来自移民较少的国家的人士获永居权。

 
千里一盏灯
2 楼
洗地别忘带口罩。
b
berman1
3 楼
不就是实话实说吗。左派伪善,怎么不搬去住粪坑? 只会装腔作势,政治正确砸人
G
GGLL
4 楼
超级点赞!川普勇气可嘉,说出了事实。
千里一盏灯
5 楼
他自己还没承认呢。这动作太快了点。
b
berman1
6 楼
灯: 痛快点吧给个地址,我联系NGO把非洲移民和非法移民送过去,你想收多少就送多少,先给你脱帽致谢
g
goblue
7 楼
新加坡加拿大的移民政策,摆明了是不欢迎这些国家的人移民

欢迎受过教育的有一定经济基础的移民。

只是人家只做不说罢了。

川总统大嘴巴。效果不一定好。

千里一盏灯
8 楼
人家非洲移民招你惹你啦。当年被贩卖黑奴来到美国当牛做马,九死一生活下来,现在您又想赶人家走。

摸摸胸口想一想,这是该干的事吗?

b
berman1
9 楼
两百多年前的事没完没了,成吉思汗杀了那么多汉人都不再计较了,别活在历史里拔不出来
千里一盏灯
10 楼
种族主义分子人还在,心不死,总是梦想着回到他们做奴隶主的日子。
孤独traveler
11 楼
川普是为民的好总统,为美国人民,不是那些挖墙脚的垃圾
s
sgbigsell
12 楼
能不能不要拿南非做例子?别的都懒得反驳你了。南非这个不能忍。

不就是当初一篇中文的带偏见的描述南非的文章么?后来我家仔细地和非洲兄弟们数人探讨过这个问题。非洲黑人对南非废除种族隔离,对曼德拉,都是正面支持的,无一例外。

白人主导的南非,对南非黑人来说,排名再高,毫无意义。就好比繁盛的古希腊古罗马,对当时的奴隶们而言,越繁荣,血泪越多。

理解白人和奴隶主们对逝去的天堂那种怅惘心情。只是不理解lz。按理说,屁股决定脑袋,看不清屁股坐哪里的,不是智商有问题,就是精神有问题。

e
ecolio157h7
13 楼
不举南非的例子,非洲有几个国家有出息的?苏丹?索马里?,,,全是黑吃黑,自相残杀

跟芝加哥的black on black crime有一拼

W
Wewon_2016
14 楼
津巴布韦最棒。去了你就是亿万富翁买得起麦当劳
r
rourou777
15 楼
川普总统会永远为美国人而战, 赞!!!!
威威老爷
16 楼
"Blame not the speaker but be warned by his words."
t
tz2000
17 楼
问题是虚伪的人太多,只顾选票不顾国家利益,不像新加坡
N
NashFan
18 楼
又是一个新来的 :)
w
world1peace
19 楼
我赞同他的观点但不赞同他用这种侮辱性的表达。我们向往美国是因为它总体的文明强大,总统是这个文明的代表。
W
Wewon_2016
20 楼
哪个国家的政客都是虚伪的。如果还没认清现实那就太naive了
b
blueflame
21 楼
普通人,可以。作为leader,NO
s
sgbigsell
22 楼
曾几何时,黄种人的国家也是被这样认为的。没多久。
s
sgbigsell
23 楼
如果身在中国,有这些种族主义的观点可以理解

或者在欧美,身为白人,作为种族主义者也可以被理解。

作为移民,人数稀薄,种族又是唯一一个被针对性立法歧视过的,居然主动地自发自觉地歧视其他人数超过自己的种族,有*病吧?

想做白人手里的刀?先卖个好?自以为自己是仅次于白人的第二等?

你们不觉得亚裔细分,就是其他亚裔想和你们这些脑 *残华裔区隔开来么?免得被带到沟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