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瓜才相信地球气候变暖是人类造成的。

白镜天
楼主 (文学城)

 

傻瓜才相信地球气候变暖是人类造成的

 

   自从第一次听到,“地球气候变暖是人类二氧化碳排放造成的”,白某人就哑然失笑。

   地球表层气温来自何方,何物?具有小学文化程度的都知道,来自太阳。白天热,晚上冷,温差很大,来自何方,何物?夏天暴热,冬天贼冷,温差更大,来自何方,何物?

   “人类二氧化碳排放”同太阳本身变化所造成的地球表层气温变化,太渺小了。说绝对点,完全可以忽略不计。

   地球属于太阳系,是死是活,取决于太阳,不取决于自身!

   很认同“山高路远”的观点:“减排最初是一个阴谋,是用来束缚发展中国家的一个手段”。那些利欲薰心的资产大鳄,买通垂涎三尺的伪科学家,杜撰“大论文”,洗脑蛀书虫,忽悠糊涂人。人吃人就是这么简单。

   我不爱读书,更不感兴趣那些“论文”或链接。多思考,多动脑,简单得多。也不浪费时间。

 

 

柠檬椰子汁
2 楼
标榜自己不爱读书不看文献,大嘴一开,和文革有何异,和川普何异
k
kozy
3 楼
请问不爱读书的专家,听说过大气层吗?太阳发出的能量有多少百分比到了地球表面人呆的地方?
毛人
4 楼
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

重视自身经验非常好,起码不会轻易上当,但同时也要听听别人尤其是牛人们怎么说的。人民放弃思考、精英无视责任,才会导致文革。

s
sweetptt
5 楼
不学不思的只能搞网贷。
守月
6 楼
借这里提醒朋友们一句,今晚是超级血狼月,别错过了。
s
sweetptt
7 楼
会不会一边赏月一边打起来了?
白镜天
8 楼
本句前半在理,后半差矣。喜欢思考的人,很少有不喜欢读书的!只是不属于“死读书,读死书,读书死”那种。
白镜天
9 楼
卅年,国内学者争先恐后著书造册(升职),多皆粗制滥造。书店架上的书若能焚掉十之八九,乃青少年之大幸。
白镜天
10 楼
恕我不同女士争辩。
山高路远
11 楼
即使地球气候变暖是人类烧CO2造成的,人类对此也无能为力。接受人类共同的命运吧
S
SabrinaD
12 楼
傻逼
G
Grace1
13 楼
贵观点是我想起了 地球是平的的论断
古树
14 楼
曲解、夸张、选择性地寻找证据或彻头彻尾的撒谎几乎涵盖了所有所谓的全球气候变暖的证据。
笑薇.
15 楼
从冰川时期到今天,地球一直都在暖化的过程中。几百万年来,其中没有人类没有工业化有很长时间,

可是地球没有停止暖化。这怎么解释呢? 说地球暖化是人类造成的是政治目的,也是经济原因。创造这么一个概念,就会创造出无数个职业。资本家可以以此赚钱,打工仔可以以职谋生。而且是站在道德的最高点。没有人敢反对,因为不道德,也因为会影响到众多人的生存。 这才是地球暖化的真实目的。

2
201411
16 楼
去读读和看看现在暖化的速度吧,不要把子孙后代安身的地方都搞没了还不知道原因
h
hhtt
17 楼
你这是变相歧视女性!你一定要争辩!
山高路远
18 楼
有同感
古树
19 楼
不少活动家NGO等组织跑到中国忽悠政府民众,还要掀起空中抓二氧化碳再储藏运动,比大跃进大炼钢,兴师动众抓麻雀还疯狂
笑薇.
20 楼
地球暖化是事实,暖化是人类造成的既不能解释地球在没有人类时,从冰川时期暖化到人类,也没有人类造成暖化的证据,

有的都是些hypothesis。 

笑薇.
21 楼
你再读读我的贴。地球暖化是事实,几百万年的事实,没人否认。那是nature of the earth 。
q
qing_us
22 楼
人类更大的破坏是污染,破坏自然生态,钢筋水泥代替青山碧水
q
qing_us
23 楼
芝加哥field museum有这方面的研究,但可惜这方面的声音被压抑了,因为没粘上政治的边儿
q
qing_us
24 楼
现在是后冰川时代,地球在一个暖化cycle
k
kozy
25 楼
你就饶了他吧,他这种国男比较自卑,自知不如,还特别怕在女人面前丢面子,这种WSN见多了。
古树
26 楼
从来没有记录时间长、昼夜频率足、覆盖全球海洋陆地、并且准确可靠的温度观测数据,所以也无法计算精确到0.1摄氏度的全球平均温度或者
毛人
27 楼
真稀罕,您这女科学家不仅说人话,而且很有耐心。我家也有一个女科学家,刚好反着。
笑薇.
28 楼
对。地球暖化可以做的事太有限了。重点是人类居住环境的质量,水,空气,臭氧层,噪声,

土壤等等,这些与人类生存息息相关的事。这些才是环境工程内容。可是这些事与资本家的利益也息息相关,环境工程就绕道走了。

山高路远
29 楼
这个类比好!
没头脑的忙
30 楼
举双手双脚赞成!人类应该禁止民用塑料。
y
yyVredox
31 楼
严重同意
j
julie116
32 楼
还有破坏地下水,油气。这种地区会变成夏天热死冬天冻死
毛人
33 楼
历尽千帆?请说出你的故事。
众里寻它
34 楼
都是傻瓜,却都认为自已比别人聪明。
F
Forliberty99
35 楼
Climate change is all about " control"

How many liberal elites who support " climate change"  are owning huge mansions,  private jets,  using more space and resouse and dumping more wastes  than regular people ? However, they never blame and change their life style but blame poor cows and dogs for pooping too much and poor people breathing too much and driving around too much. They want to regulate, tax  and control other people's life while they maintain and enjoy their luxurious comfor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