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说一个长相不出众但演技出众的女演员

锦衣卫
楼主 (文学城)

《猎场》里面的万茜

很多人说是追剧,其实是在追里面的美女帅哥,真正的追剧应该追里面的角色演技吧?

田雨在《庆余年》里演的一个貌似贪财,但内心有正义感的小人物王启年。王启年这个角色初看就是个中年WSN,惧内胆小贪财贪命,但随着剧情的进展,这个角色逐渐展现出让人震撼的一面。 田雨把这个小配角演成了丝毫不逊范闲这个主要人物的大角色。 这就是一个优秀演员的演技。

影视界靠脸和颜值走红的小鲜肉小仙女,很多后来都默默无闻了,特别是女演员。只有那些真有才华的演员才能越走越远,演技也是越来越精彩,直至绽放。

田雨,万茜也应该这样的演员。

 

 

我也说句实话
她长得挺好看的啊:)总体来说会演戏的花太少,男的好像还挺多的,有帅的有不帅的:)
我也说句实话
她长得挺好看的啊:)总体来说会演戏的花太少,男的好像还挺多的,有帅的有不帅的:)

找了半天, 就是找不到

燕子飞回来_88
演技派。 同年龄段非常稳的演技派, 多变而细腻,姿容属于耐看型,不算第一眼美女, 但很有味道。
C
Cathy_Bay
不是吧, 我觉得猎场里万茜好美啊,一出场就是惊艳
颜西
同喜欢万茜。最先认识她是因为她演的柳如是。柔里有刚,带着隐约间的风情万种。

看了新世界前两级,觉得挺吸引人的。周冬雨一如既往地演的好,自然,真性情小个性寥寥几笔就被勾画得恰到好处。其他角色也都不错。有兴趣追下去。

O
Oona
她让我想起祝希娟那样的女演员,样子比较接地气,适合塑造比较有个性的劳动人民角色。
n
nancy2017
她在脱身里演的很好,印象深刻。
燕子飞回来_88
给人感觉是润物细无声的表演。
就爱川菜
+1
L
Lionkingmom
新世界里也有万茜,觉得她很好看,演得也好
a
acreek
气质美女
s
skyblue_lake
万茜最有气质的应该看她得金马奖女配的电影《军中乐园》神秘又冷艳
云端不知岁月
都说她演技好,看过她一些,我不太喜欢她,类似刘诗诗的感觉,除了没有盲人感。
d
dawn6688
万茜长得还不算好啊?气质也很好
x
xichen
+1,觉得她和胡歌好有感觉
H
HappyBird10
万茜长得挺好看的
遥远的星光
看万茜的第一部戏是浴血记者,和李光洁合作。那时候的演技太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