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曦(蓝盈莹饰)演的不好吗?我怎么觉得她才是《精英律师》里演技最出色的女演员?

锦衣卫
楼主 (文学城)

这里说她这么招人烦,我看就是因为她演的太好了,所以才很多人非议她。

最招人烦的应该是栗娜。朱珠把这个行政女强人的角色,活生生演成了写字楼那种靠老板上位的风尘女子形象。

https://www.wenxuecity.com/news/2020/01/13/ent-184455.html

 

x
xjbos
主要是此女没有魅力,让两个优秀律师都对她倾心没有说服力。

不听话不知进退不代表个性,善良正直也未必能保证你就魅力无边。她演得太直来直去了,不打动人。

x
xjbos
同样是冲动直率不记后果,看看赵薇的表现

T
Tianyazi
戴不性感,但演的很好,而娜太招摇,让律师们在办公室不能安心工作!
龙凤呈翔
她是猪队友,也不漂亮
6
6degrees
是不是剧中演的最好的女演员,不好说。但她演的确实不错,这点同意你。
7
7Sle
黛西长相和人设不好,就不爱看了。蓉蓉案,黛西是站在罗琦一边的,很可恶。栗娜人设好,升职以后衣服端庄大方,也不扭了。
超級良民
剧里的女演员演的都好,戴曦 栗娜 蓝红蓝兰 廖佳敏 顾捷,各有特色。戴曦有时人设是有点烦,但演技绝对到位,长相也不出戏。
b
bluey
栗娜是风景线,否则全是伶牙俐齿衣冷眉竖眼的”法棍们“,干巴巴的有违人性哈
O
Oona
女主演得挺好的。李娜本来应该是个反面角色吧,剧本应该做过很大的改动,使这个角色温和了很多。
贴心她妈
演得很好,最烦蓝红
燕子飞回来_88
小助理对领导都能那么霸道了? 女主象男主女儿的人设。那个秘书确实很扭, 但除了扭做事说话还是漂亮的。其它女配人设一地鸡毛 
剑铭
戴希演的很有年轻人的味道,很出彩。丽娜一出场以为帝都高档CBD,变成了不远处的天上人间
c
chufang
在《Suits》中的秘书是Sarah Rafferty出演的 Donna,不是反面角色。也是个好助手。

O
Oona
没看过,不过李娜的角色在这个剧中像个包打听,非常creepy的感觉,秘书一般做简单的打印工作但也需要很仔细兢兢业业。
燕子飞回来_88
扭应该只是剧里加的看点,不可能真实律所扭成那样。但办公室里有风情的女员工也是经常有的事。 
大兔子张三
我觉得女主演得很好,自然也符合人设。电视剧也不可能那么真实,否则没人愿意看了。大家演得都很好,让人喜欢让人讨厌,恰如其分。
锦衣卫
也许就是导演要求的角色内容,演一个刚出道的小准律师,初生牛犊不怕虎

刚工作的学生也不应该象老律师一样“老奸巨猾”

华府采菊人
我倒觉得麦飞演得很到位
绿
绿蚁采菊
人设让人烦,长得也不好看,正脸不好看,侧脸也不好看,有点像赵本山的女儿,脸有点洼,不过每个人眼光不同。
V
Vita_Bella01
+1
酷胖
哈哈哈哈,你就直说鞋拔子呗?
a
anqi07
最喜欢的就是黛西和栗娜,两人都演得很好,各有各的味道,尤其栗娜,有情商,有智商,有眼力见,有颜值,很适合当秘书
b
bluey
nod. 就是戏份太少了
孤独的石林
特别是娜走路的时候扭得太厉害了

受不了了

H
HappyBird10
魅力不够,能力不行,没法让观众信服
L
LiangliangKaikai
觉得她是这部剧要宣传的主旋律,表演也打动人心, 真情虽然不完美
明秋
我不喜欢她是因为她老给人添麻烦而不自知。

生活中比较烦这类人。我一直觉得你有能力就去帮人,没能力的话就先顾好自己,别给人添麻烦。如果戴曦原来就是这样的人的话,我觉得她演出来了。

日照碧海
戴曦演技需要磨练,表情细节,动作细节都差点,等经验多了会演得更有魅力吧。
超級良民
这也怪罗槟,每次都答应她,太惯着她了。
y
youcaige
nod, nod,~~~~~

感觉她尽了锦衣卫的职~~~~~~~~~~~~

起个笔名很难吗
他不错,虽然年轻,但是很稳。里对他印象深刻
6
6degrees
人家小美女咋不好看了?一定要整个网红脸,才认可?
6
6degrees
你们到底要啥长相的?郑爽?baby?你们给个格式,看看人家能不能都整成那样?
o
oops_yz
她对人物的理解诠释太浅了,很多桥段的处理程式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