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泽东秘书”李某终于死了

王利民
楼主 (文学城)

“毛泽东秘书”李某终于死了

2019年2月18号

王利民

李某老家伙活了这么久!跟毛泽东只有那么短暂的关联,却一直以“毛泽东秘书”自居或他封而疯狂反毛辱毛,这才让李某在特色共产党下活到了101岁,因为特色共产党就是一帮疯狂反毛辱毛的走资派。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毛泽东秘书”李某终于死了 这张颈椎X光照片显示什么异常?What Abnormalities This X-Ray Image Of The Cerv 这农妇唱《毛主席的话儿记心上》真让人赏心悦目 装模作样地关爱委内瑞亚民主民生?--- 政权敢向社会公开我家遭遇吗? 猜测解释”多名毛泽东、周恩来特型演员离奇去世“
U
Uarenotalone
2 楼
类似当年革命群众对刘少奇彭德怀的“深仇大恨”,愚蠢廉价。终究会认识到是对自己的嘲弄。
子凌滩
3 楼
说错了吧 你们这些人对毛泽东的深仇大恨 才是最最愚蠢廉价的 并且已经遭到了历史的嘲弄
U
Uarenotalone
4 楼
毛泽东周恩来们是靠领卢布杀中国人分裂中国国土建“苏维埃”洋国起家的。你以为这种败类能逃脱中国人的唾骂?
方家胡同
5 楼
这种说了8,90年的低级谎言,居然到现在还有人在贩卖,是在演穿越剧吗?
a
abts
6 楼
李锐自己吹嘘过自己是毛泽东秘书吗?
U
Uarenotalone
7 楼
居然说中共正版党史是“谎言”。说明你清楚毛泽东周恩来们犯下了无法辩护的反民族罪行。
方家胡同
8 楼
还“正版”党屎呢!哪里来的厕所味道?
U
Uarenotalone
9 楼
你的厕所。
C
CoolCloud
10 楼
连这都不知道?
黑猫-警长
11 楼
一个造谣者,事实在这里,所以他的话是需要打个大问号的。

李锐在接受裴毅然教授的访谈中说杨开慧在其遗物中说毛泽东是“生活流氓、政治流氓”。 问题是这是真话吗? 我们都知道杨开慧死于1930年11月,而毛泽东此时正在江西打游击。直到1930年11月毛泽东在政治上并没有什么地位,也没有什么政治资本,所以杨开慧不可能说毛泽东是政治流氓。

f
firstyn
12 楼
一个根本不信共产党而且不断糟蹋共产党的人,在小平的关照下在共产党里混到死。
a
abts
13 楼
您能不能讲讲?
C
CoolCloud
14 楼
对历史感兴趣?自己动手上网查一查,很简单的事。
a
abts
15 楼
是可以查,每个人的资料占有不同想看看别人能给出什么

是可以查,每个人的资料占有不同,想看看别人能给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