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肠若梦 侠心似铁 + 歌 《下山》

雪晶
楼主 (文学城)

柔肠若梦 侠心如铁


破土
随风长
柔情万种

身经百战
终炼成钢
快意行走
恣意纵横

望遍江湖
无对手
寂寞

配乐《下山》

歌词

要想练就绝世武功 就要忍受常人难忍受的痛 师傅喜欢喝的茶叫做乌龙 衣服爱穿中国红 嘿 师父 无论是炎夏或寒冬 我都很向往山门外的天空 还在南方等我 下山的我 的人叫小落 我左手一式太极拳 右手一剑刺身前 扫腿这招叫清雪 破轻功飞燕 我奇筋异脉力破天 一身正气荡人间 除暴安良我心愿 老师父再见 要想练就绝世武功 就要忍受常人难忍受的痛 师父喜欢喝的茶叫做乌龙 衣服爱穿中国红 师父 无论是炎夏或寒冬 我都很向往山门外的天空 还在南方等我 下山的我 的人叫小落 来 我左手一式太极拳 右手一剑刺身前 扫腿这招叫清雪 破轻功飞燕 我奇筋异脉力破天 一身正气荡人间 除暴安良我心愿 老师父再见 人法地 地法天 天法道 道法自然 师...师父 什么是自然 我左手一式太极拳 右手一剑刺身前 扫腿这招叫清雪 破轻功飞燕 我奇筋异脉力破天 一身正气荡人间 除暴安良我心愿 老师父再见  
陶陶三
很有大哥风范!不过你除暴安良,只除他人心中之暴,肉体请给人留下。
雪晶
我想起来了,桐儿叫我大雪,所以我是够大哥的资格的~~~耶~~~你去群组里给个评论呗,那里配了图~~~
陶陶三
在笑坛,你若能罩着我,你便是大哥。这里有好多人喜欢欺负柔弱善良的我。:-)
雪晶
我先罩好自己哈~~~话说他们为什么要欺负你?

陶陶三
因为胸大了点。:-)
陶陶三
《闲情赋》听了,你不觉得“代为问候”可以改改么?

将“托行云以送怀”,化一化?:-)

雪晶
你说的话我总听不懂~~~求你体谅我这小学生的水平~~~

你要多灌笑坛能让人开怀大笑的水哈~~~唉,你总提这么深刻的问题,会让人死脑细胞的~~~

陶陶三
哦,我的意思是,你改空空的词的副歌部分,“代为问候”这四个字,有点穿越,可与化用陶潜《闲情赋》中“托行云以送怀”,改改,比如:

 梦回紫薇,我心犹泣。寄情白云,托以送怀。

 

陶陶三
诗歌没有我们想象得那么难,唯在有诗心诗意,活学活用而已。大哥,我去锻炼身体了,以后慢慢跟着你混。:-)
雪晶
这个要大赞~~~谢啊,已经改好了~~~
常如


雪晶
你的胸吗?外面看不出来,你是说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