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淘汰赛与NBA常规赛相比像什么

板凳球迷
楼主 (文学城)

昨天有两场球,下午是老李客场到慕尼黑迎战德国联赛的头牌拜仁慕尼黑,晚上ESPN转播NBA火箭对勇士。我看了欧冠那场,晚上NBA常规赛那场,在电脑上瞄了几次比分,转播没看。

怎么说呢?这有点像你到兰州去,走过马保子牛肉面本店,进去排队端了一碗牛肉拉面,一清二白三红四绿,热气腾腾,那叫一个过瘾。等你回酒店,有一包Walmart chicken noodle方便面,水壶里的水又不热,焖都焖不开,你说,你还吃得下去吗?

昨天下午的比赛,我感觉老李和拜仁尽了最大努力,以往老李的压迫型踢法,在英超大部分时间都是逼着对方踢,但是,拜人是什么队?拜仁不但在德国,在世界上都是响当当的强队,那身体素质那咄咄逼人的玩法也是拜仁的看家本领,因此老李对拜仁,这不是太极对太极,而是硬气功对硬气功,真正的肉搏。双方都是竭尽全力,都没有退路,都是死磕。这九十分钟,我是强忍着不敢在公共场合大声喧哗或者叫骂,但是,那九十分钟真是畅快淋漓,足球迷的最佳享受。

再来说说这NBA常规赛方便面。我以前就提过,NBA的比赛太多了,一个赛季八十多场,每个星期好几场,这么频繁的比赛,没有人没有哪个队能总是全力以赴的,这就导致常规赛的许多比赛,很多球队很多运动员不够投入。这就有一个问题了:他又不好好打,那我到球场去干什么?NBA球票可不便宜,坐在屋顶的票都要几十美刀,球场边的座位就更不用说了,我肯定买不起。那么我花钱到球场看那些大爷们漫不经心无所谓胜负却照拿十万美刀,我图啥呢?没错,球队的实力有强有弱,输球正常,但是,你必须努力,必须要拼。胜也爱你败也爱你?烤,我又不是卖爱的,我没那么多爱。有那闲钱,我还不如到自助火锅店吃肥牛和涮百叶,二十美金轻松搞定,我到球场去看他们输球,这玩艺能算娱乐?没错,现场看球还能有些福利,小裙子大长腿的大美女们载歌载舞确实很养眼,不过,如果只从体育比赛的角度看问题,实在凑不齐到现场凑热闹的理由。

什么是足球?什么是英格兰足球?什么是英格兰利老牌球队利物浦的足球? 几万人同声高唱“You will never walk alone“是什么场面?英格兰的一只俱乐部队到德国比赛,在英格兰在北美的在中国的有下午的有晚上的有半夜的同一时间在关注同一场比赛,这与NBA常规赛形成了鲜明的对照。

 

笔名花差花差的农民
2 楼
得瑟,盖戳儿!

笔名花差花差的农民
3 楼
昨天马耐的进球漂亮

速度,脚法,机警都在里面了

板凳球迷
4 楼
马奶的第一个进球有难度有技术含量

对方后卫基本上没犯什么错,基本上贴着马奶,但是马奶仍然准确地用胸部停好了长传球,当门将匆忙出来封堵时,马奶的腿部爆发力和柔软性都极为出色,疾速转身摆脱对方,为自己赢得了一点点时间,随后推空门。好好好

s
sunlake
5 楼
哀叹一声。曾经的豪门白人。如今却如此不堪。让老李按着摩擦。真的是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呀。哈哈。

白人在德甲一枝独秀。

英超却拼得头破血流。

完全不在一个级别。

那些嘲笑英超的。

也就看看进球集锦的了。

哈哈。

s
sunlake
6 楼
你确定是马胸停的球?俺怎么看到是马脚停下来的。俺们看的是同一场球吗?哈哈。

板凳都得色得找不到北了。

哈哈。

笔名花差花差的农民
7 楼
LOL 板凳特色

看哪儿都是胸

笔名花差花差的农民
8 楼
one of the best
板凳球迷
9 楼
昨天的电视转播中看到了德国国家队主教练,还有老革命鲁梅尼格

我对德国足球始终非常尊重。没有哪个队哪种风格能长盛不衰,但德国人度过低潮后,肯定会重返强队的行列。

还有,我不同意老拜被老李按在地上摩擦的提法,更像是二老激情投入上下翻腾,都被对方按倒过,拜仁好像还略占上风

s
sunlake
10 楼
结果说明一切。老李实在。拳拳到肉。反击一打一个。

老李防反比阵地战拿手。

只要能保持高效。

是俺曼可敬的对手。

哈哈。

板凳球迷
11 楼
奇怪啊,马奶的怎么胸长到脚上去了?
笔名花差花差的农民
12 楼
老李是否应该调整前场进攻套路?

把埃及5球王后撤一些,主打马耐那个点。

板凳球迷
13 楼
我认为马奶的威胁大于萨利赫

萨利赫很有特点,有灵气有技术有意识,接球很好传球也很好,不过他缺了一点泼辣。

笔名花差花差的农民
14 楼
萨利赫冲击力不够

把他的位置后撤一些,尝试着为马奈多做球,有机会也能起到隐形杀手的作用。

板凳球迷
15 楼
That is alternative fact. Let us agree to disagree. 哈哈
s
sunlake
16 楼
一看就知道就球盲(表妹级别的)。哈哈。

老李没有前面三箭齐(乱)发就不是老李了。

埃五后撤人家就只要看死马累就行了。

马累还哪有这么多空间。

老李还是应该坚持现在的打法。

但是要提高效率。

这才是王道。

哈哈。

l
littel_bear
17 楼
老鲁肯定在的,拜仁高管

有消息说卡恩也要来了
美麻子
18 楼
这有点像你到兰州去,走过马保子牛肉面本店,进去排队端了一碗牛肉拉面,一清二白三红四绿,热气腾腾的。结果洗手回来别人给吃上了,,,
笔名花差花差的农民
19 楼
墨守成规,难怪你曼老被表妹按倒
x
xiaoxiqingqing
20 楼
Kimmichque停赛影响到了拜仁的发挥。Hunderson伤退后Mane回到左路,Rafinha根本看不住,完败。
x
xiaoxiqingqing
21 楼
拜仁现在的状况还不是拜瓜所赐, 想想就生气. 拜仁高层发昏请瓜接手退休的Heynckes, 浪费了拜仁一代黄金球员, 简直是犯罪
x
xiaoxiqingqing
22 楼
放弃自己的风格改打传控,结果被传控毁了,顺带毁了德国足球,气愤 !
x
xiaoxiqingqing
23 楼
Mane, VVD 本场最佳。
x
xiaoxiqingqing
24 楼
馊主意,lol。
板凳球迷
25 楼
哈哈
m
msgttst
26 楼
没人是巴萨的球迷? 没戏的队比老李之流的队水平高,看的赏心悦目
云在青山月在天
27 楼
您了这是踢球呢还是干嘛呢~
笔名花差花差的农民
28 楼
咋看不到额的良苦用心呢

看你们老李粉长时间待悬崖边儿,老危险了,想拉你们一把。

照现在的打法,后面直传给埃及人,他迈开小碎步往前奔,最后不是蹚大了就是脚下一软,自己把自己绊倒。

笔名花差花差的农民
29 楼
哏儿啊!
笔名花差花差的农民
30 楼
设想一下,昨天马奈那球换成是撒拉赫

Y不得先胸部挺球,然后发现停大了,再然后就撒开脚丫子狂追,结果不是出界就是被放倒。

笔名花差花差的农民
31 楼
冲冲是死忠巴萨粉
板凳球迷
32 楼
像老李这样的俱乐部的支持者,很可能属于某个年龄段某个特征的球迷

这些人多半上了岁数,他们多半是在利物浦以前很强的时候成为这个俱乐部的球迷。此外,这些球迷很可能有这样的特征:一旦看好,轻易不变。比如一旦爱吃炸油条和豆腐脑,对CREAL和BACON EGG吃不惯。一旦看上了,就决不改变。

我观察巴萨球迷或者黄马球迷,多数应该比较年轻,或者比较有朝气,没那么死心眼。

x
xiaoxiqingqing
33 楼
谢谢你的好心。但是你建议Salah后撤的建议是让利物浦自废武功,不可取。
云在青山月在天
34 楼
帅哥离职了~

 

s
sunlake
35 楼
他那哪是好心?

黄书廊给鸡拜年的心呀。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