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律师》12月21号YouTube大剧独播---《白鹿原》导演刘进导演的,我的前半生,伪装者,恋爱先生的主演靳东主演的

日照碧海
楼主 (文学城)

最近古装大剧不少,看古装多了,需要现代剧调剂一下。喜欢现实题材的朋友可以关注靳东主演的精英律师。国内12月20号东方,北京双台联播,腾讯,爱奇艺双网联播。Youtube上应该21号会上传。

这剧创作团队很强大。导演刘进,其作品有《白鹿原》《悬崖》《一仆二主》《美好生活》等,在文学城都曾经讨论的很热烈!特别是大剧白鹿原,记得城中曾经发了很多优秀的长篇大论!

编剧陈彤,其作品有《新结婚时代》《一仆二主》《完美生活》《离婚律师》等优秀作品。

领衔主演靳东,其作品有《我的前半生》《鬼吹灯之精绝古城》《伪装者》《外科风云》《恋爱先生》等大家耳熟能详的优秀作品。

主演蓝盈莹、孙淳、田雨、刘敏涛、朱珠、代旭。也都是实力派演员。

客串阵容强大,靳东邀请了50位演员朋友来客串,包括《我的前半生》《鬼吹灯之精绝古城》《伪装者》《外科风云》《恋爱先生》《闯关东》《如果岁月可回头》(待播)《庆余年》《美好生活》等剧中出演的多位演员。最近热播的庆余年中的王启年,腾梓荆,朱格也穿越到这剧中。

客串名单有王鸥、袁泉、雷佳音、邬君梅、海一天、王阳、吴越、钱波、许娣、凌潇肃、乔振宇、蒋欣、孙强、李乃文、李宗翰、左小青、赵子琪、张鲁一,张晞临,洪剑涛,牛莉,岳旸,赵达等一众老中青实力派演员,都是大家熟知的实力派热播剧演员。

这剧是编剧从一千多现实案例中选取的与百姓生活中息息相关的民生案件及热点话题加工改编而成,涉及到作品侵权、老人赡养、房贷诈骗、离婚家庭子女抚养等等大家关心的问题。喜欢现实题材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看介绍好像拍得剧情紧凑又有趣味!三天后就可以看了。希望跟大家一起追剧。

 

日照碧海
客串名单有王鸥、袁泉、雷佳音、邬君梅、海一天、王阳、吴越、钱波、许娣、凌潇肃、乔振宇、蒋欣、孙强、李乃文、李宗翰、左小青、赵子琪
日照碧海
主演蓝盈莹、孙淳、田雨、刘敏涛、朱珠、代旭
日照碧海
领衔主演靳东
日照碧海
庆余年中的王启年,腾梓荆,朱格也穿越到这剧中。
日照碧海
因为单元剧形式,不同案例中需要不同演员,所以客串很多,还都是实力派。
燕子飞回来_88
全是实力派,主要看故事编得如何了。职场剧国内还是弱档。
墨彩
谢谢告知! 主题看着有意思,都是民事小案子。试着看看
墨彩
还真是,好像国内职场剧本一直写不好,演员也演的有点假,似乎体验生活不够,想像成份居多。
绿
绿水人家绕
希望剧能接地气一点,别搞得男主总是高大上霸道精英总裁范儿,开的车住的房子都是那种不需要工作的人才有的。更贴近生活才好。
6
6degrees
老干部又要杵着罗圈腿登场了?呵呵。
海上垂钓的猫
剧的内容看起来不错,谁演的不重要。
H
HappyBird10
+100
H
Halo333
不是吧‘实力派其实都是客串的,主演除了靳东都太弱,应该打不过大明
6
6degrees
是吗?看不过第二集就吐了。现在人哪里有演古戏的文化底蕴?还是老老实实演现代都市剧吧。
日照碧海
职场剧与人民生活息息相关,演得逼真,不容易。符合A的真实,B觉得假;符合B的观点,A不满意。但还是有人要尝试,值得鼓励。
日照碧海
不客气。
日照碧海
这剧男主设定是最顶尖律师那个级别,估计车房还是搞档次的,毕竟也符合现实生活。女主设定是实习生,会穷点吧。
日照碧海
你是嫉妒他还是羡慕他?哈哈。
日照碧海
主演也不弱啊。靳东,孙淳,田雨,刘敏涛等。蓝盈莹在90后里也算实力派了,之前还演了张涵予的女主。不过这应该是她最早播出的女主戏了
日照碧海
内容很联系现实了。据说司法部给出的很多现实案件比剧情狗血可怕很多倍。他们选了生活中更常见的,而不是更狗血的。
H
Halo333
蓝盈莹很莫名其妙啊,外科风云里四个主演最差的不就是她吗?
日照碧海
毕竟也是最年轻的。你看那个演员的诞生了吗,她跟凌潇肃那段戏特别好,感觉有很大成长。
Q
QKA
不喜欢刘敏涛, 表演的痕迹太重.
6
6degrees
挤兑他,呵呵。
日照碧海
这剧靳东角色就爱挤兑王启年(田雨),跟你一样脾气。你应该学学,更进一步。
日照碧海
演员还有王晓晨,辛柏青、任重、张龄心、邱心志、牛莉、孙强、梁天、罗海琼,主持人悦悦,姜妍,巴图,沈晓海,高宝宝,李凤绪等等(太多
日照碧海
阿云嘎 给精英律师唱的片头曲,竟然是摇滚曲,没听过的声音。喜欢阿云嘎的朋友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