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知道金球奖是什么机构定的

史家
楼主 (文学城)

决赛之后立刻颁发,应该是决赛之前就定好了的。而且这六届世界杯全部发给亚军,已成规律。似乎这个委员会再决赛之前搞两个名字,莫德里奇和格列斯曼,最后看情况谁输了就给谁,格列斯曼拿了个铜球。

百乐门
2 楼
安慰奖的别名

世界杯金球獎(Golden Ball),球獎的評選始於1982年的西班牙世界盃,由國際各媒體進行投票,選出當屆大賽中表現最出色的球員。是頒發給歷屆世界杯足球賽決賽階段表現最優秀的球員的獎項。國際足聯首先公布一個10人候選名單,然後由媒體代表投票選出前三名。分別授予金球、銀球和銅球獎。由於該獎項是由Adidas公司出資讚助,因此冠以Adidas的名稱。

這個獎項通常被認為是足球各國權衡外交的產物,幾乎每屆金球獎的三名得主都來自不同的三個國家。最近5屆世界杯,金球獎得主都不是冠軍隊成員和世界杯金靴獎得主,這樣的頒獎結果事後都多少充滿著爭議性,被部分媒體稱為“安慰獎”。例如1998年法國奪冠,金球獎是巴西的羅納度2002年巴西奪冠,羅納度是32年來第一個世界杯射進8球的神射手,金球獎是德國的卡恩2006年意大利奪冠,金球獎是法國的席丹2010年西班牙奪冠,金球獎是烏拉圭的佛蘭;2014年德國奪冠,金球獎則是阿根廷的梅西

忘忧萱草
3 楼
嗯,基本成了安慰亚军的奖啦~~~
t
txntxnRiskon
4 楼
这种媒体,记者之流的评奖,没大意义,不专业,不靠谱。
f
fkcom
5 楼
按理来说应该给那个德葡后翼格里滋蔓
忘忧萱草
6 楼
按技术、在队中所发挥的作用,绝对的~~~
t
tibuko
7 楼
乱讲吧,如果法国输了得金球的也是姆巴佩,不是格里兹曼
s
sunlake
8 楼
见人见智吧。格子一手主导了前面三个进球。
忘忧萱草
9 楼
是因为MBA拿了最佳新人吧?安也特看好他~~~~~

8过说到本届,格里兹曼不能拿最佳新人不是?:)

忘忧萱草
10 楼
LOL
t
tibuko
11 楼
同学,不是见仁见智好伐,姆巴佩是赢了第二名的好伐
开枝散叶
12 楼
19 岁, 冠军队主力, 进4球, 这个成绩太牛了!
x
xiaoxiqingqing
13 楼
假摔拿个任意球,鄙视。
忘忧萱草
14 楼
而且还在冠军争夺战中进球啦,这个年纪,好象也是记录~~~~~
s
sunlake
15 楼
连小溪也不蛋定了。哈哈。
x
xiaoxiqingqing
16 楼
讨厌做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