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祖国》有一种许许多多熟悉的电影电视剧演员们扑面而来的感觉,有点目不暇接的小惊喜。

心神不宁
楼主 (文学城)

电影情节都是大事件下的凡人故事,看过之后愈发感觉王菲轻快随意的歌声很适合这部电影。以前看《将夜》时就觉得陈飞宇有点像刘昊然,还想过他们俩也许可以演个兄弟什么的,这次陈凯歌就把自己儿子和刘昊然编排成兄弟了,很自然。感觉张译的经纪公司非常给力,三部国庆献礼片主演了两部,比同时参演两部戏的吴京出镜率还高。马伊琍和佟丽娅人脉依然很旺,虽然镜头不算多。还有久违的帅哥韩东君,那些空军飞行员的列队行进镜头真飒。

《中国机长》故事情节不算强,但是因为来自于真实事件,演员也都比较给力,袁泉的表演真是无懈可击,气场强大,相比之下其他女演员就弱了一些。对于坐过飞机的人来说,应该比较容易入戏,感同身受。

《攀登者》的感觉就是在寒冷的冰天雪地用尽最大体力和意志力,为国争光,情节有点被冰封,让我的感动度不够高。

s
skyblue_lake
佟大为角色被评为最不讨喜角色,韩东君杜江应该是最帅男生制服诱惑:)彭昱畅只一句台词好可爱

找了半天, 就是找不到

s
skyblue_lake
佟大为角色被评为最不讨喜角色,韩东君杜江应该是最帅男生制服诱惑:)彭昱畅只一句台词好可爱

《夺冠》弄堂里的居民很多是上影厂的老演员:)欧豪爬在屋顶上拿个大喇叭吆喝被网友调侃为"人肉版 微信朋友圈"

心神不宁
哈,对,现在杜江资源也不错,也是两部戏,都算是制服诱惑。:)
c
coinbycoin
欧豪出镜率异常滴高…
心神不宁
嗯,欧豪也是两部戏,可是我总是记不住他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