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求网管解封渔网友的博客。

清衣江
楼主 (文学城)

请求网管解封渔网友的博客。这是我第一次请求网管 解封一个网友博客,渔网友博学多才,发表了很多开阔知识面,增长见识的博文。对方明显是设套,想与他同归于尽,遭致他被封网。

t
toyota1
对网管的正常工作表示支持。 有个叫流沙河的建议封了, 整天信口雌黄。 还有个暴徒铁棍袭警非说手无寸铁, 也应该整顿了
论坛管理
什么年纪了,还能如此容易中圈套
论坛管理
请给出链接,我们不会因为一个人的政治立场封他,但是骂脏话肯定要被封的
清衣江
谢谢网管的指导。

渔网友在退休后还能如此笔耕不辍,勤奋写作,为网友不断送来精神食粮。请网管看在他退休度晚年的情况下,能否再给他一次机会。深表谢意。

论坛管理
先冷静几天吧
老生常谈12
+1

反省几天,写出检讨书和保证书,然后再放出来重新做人。

方家胡同
支持,那个网友每每在发帖时挑衅渔翁,也怪渔翁网友沉不住气,上当上钩,提醒渔翁一下对渔翁没有坏处。
月城
渔翁前辈一身正气,也颇具文采,有时有些言语过激

,经过这次教训后,他会在控制情绪上注意的,网管再给一次机会吧

吾道悠悠
+2,

老人家年纪大了,休息几天也好。

4
401.king
渔翁被鱼钓了。
早晨从中午开始
哈哈哈哈
加菲猫2019
得了吧,看看上面网友的贴,此人一向污言秽语,什么被设套。
吃素的狼
+3

赞,网管做得对。

犹如冰球比赛,犯了规要关禁闭一会儿,冷静一下再上,对大家都好。

南国铁树
渔翁经验丰富,很认真写博客和参见讨论。最近火气有些大,以前不这样的

谢谢网管对70多岁老年人的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