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静回应海清很大气。网上一段关于海清的评论,很有道理。说”宋佳为了当小花一直不结婚”,太嘴欠了

绿
绿芽
楼主 (文学城)

“其实海清资源一直很不错,只是她不管演什么,给观众留下的印象永远都是嘴皮子利索的都市媳妇儿,这就不能怪资源不给力了,自己的形象限制以及演技风格也有原因,在不缺戏剧邀约的情况下,自己的转型失败不能归咎于大环境不给力吧” 马伊琍,姚晨,周迅,都是中年,照样很多好剧找她们做主演,为什么不找你海清呢?

绿
绿芽
2 楼
马伊琍,姚晨,周迅,都是中年,照样很多好剧找她们做主演,为什么不找你海清呢?
午后阳光亮
3 楼
我特不喜欢她。是那种不吃亏的市民形象。
燕子飞回来_88
4 楼
我本来就不喜欢她这种刀子嘴的形象, 但真正让我无法再看她的是那部二炮手, 跟孙红雷那个油腻啊。 从此再不看这两。
燕子飞回来_88
5 楼
还有袁泉也很好, 秦海路就更好了。
夏荷仲梦
6 楼
梁静抢马伊蜊男友,与管虎导演结婚,楊幂扶持新人开经济公司找后路,海清总是嘴上不饶人的都市媳妇儿,说宋佳有点过分,胡歌躺枪
s
sihuanian
7 楼
海清这几句话,得罪太多人了……

http://www.wenxuecity.com/news/2019/07/30/ent-176074.html

绿
绿芽
8 楼
最后和胡歌比价格简直莫名其妙,没有逻辑性。智商,情商都不高,能混到现在已经是走大运了
淡泊远志
9 楼
这个梁也是转被动为主动和马伊琍的男友结婚了, 生活和事业俩不误?
淡泊远志
10 楼
在潜规则流行之时敢得罪人, 赞一个 !
r
rogersune
11 楼
什么年龄做什么年龄的事,为什么要霸着位置不放?
r
rogersune
12 楼
年轻的时候肯定抱怨不给年轻人机会。这种人就是霸道。
s
shamrock100
13 楼
其实海清主演的小欢喜马上就要开播了,看她会不会给剧招黑。
两小千金妈妈
14 楼
就是。海清说话就是叽叽喳喳很快,搭上油腻的黄磊老师,(没别的意思,很喜欢看向往的生活)

s
sihuanian
15 楼
可能她是想演电影,不是电视剧
魔羯鼠养猫
16 楼
胡歌在开幕式上独口秀,说自己便宜又好用。她是就此而言。
花洒
17 楼
她声音吵的上头。小欢喜又是高中生的题材,一个学生配两三位家长,还说不给中年演员角色
P
Paenia1
18 楼
中年女性为主的剧本确实是薄弱环节。老年女性的剧本更没有了。不过电视剧比电影还是要好一些。
醉卧花底间
19 楼
我也觉得她说起话来唧唧喳喳,听一会儿就觉得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