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点新动画电影哪吒的豆瓣评论,真是有点接受无力了。

s
shamrock100
楼主 (文学城)

哪吒丑得飞起,哪吒爸妈都是蛇精脸,不管内容如何,美感上就接受不了。又看了看内容,连剔骨还父都没有了,和敖丙还成了好兄弟,敖丙为救哪吒一家牺牲了整个龙族。既然要这么魔改,何必叫哪吒呢?

https://movie.douban.com/subject/26794435/reviews

z
zhenren
2 楼
我也是预告片看了一点就默默点了叉,太丑了。明明我们的动画片造型可以很美的,至少对眼球友善一点。
4
40
3 楼
文化传承断档,邯郸学步,最后自己都不会走道儿了。
s
shamrock100
4 楼
确实有点这感觉。

这剧的主价值观是叛逆,自我选择和父母无条件的爱,是不是似曾相识?感觉比好莱坞还好莱坞

千里一盏灯
5 楼
剔骨还父是哪吒故事中最为深刻的一个点

基本上,每一个叛逆期的teenager都有过剔骨还父的愿望。这是小孩成长过程中的一个必经的心理阶段。

梓清2012
6 楼
看完了,好看的,推荐。
梓清2012
7 楼
哪吒真身超帅,比敖丙还好看,就是现真身时间太短了,期待一下第二部。
s
shamrock100
8 楼
哪里看得?
梓清2012
9 楼
你等等资源吧,我国内看的,国内已经点映很久了。
紫缘
10 楼
很好看的,拍的真好,情节也好,人物帅爆了!中国的动漫实在是飞跃发展了。
紫缘
11 楼
感觉吊打美国动漫:):),多看看国内现在的动漫,超过日本欧美一点也不夸张,推荐魔道祖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