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选一,选哪个?

z
zhiqiu
楼主 (文学城)

两个房的地一样大,在同一个学区。 A 街是cul-de-sac 挺安静,  但两条街外有一个shopping mall。B 离商业区较远。

房A: $500k, 四房三浴,1800sqft, 房子是60年代的,厨房卫生间还算干净能用,central heat no AC.  如果全部装修大概需要5万 。

房B;$520K,三房两浴,1600sqft, 2010年装修过, 有 central AC, 可以直接出租。

 

小油菜
2 楼
必须选,那么B; 租金怎么样? 小地方人看, 两个都不适合投资
b
borisg
3 楼
how much rent?
z
zhiqiu
4 楼
A: 装修后 2900-3000. B:2600-2700
z
zhiqiu
5 楼
南加,找不到好deal了。
b
borisg
6 楼
I don't know why you want to get into this for not making money.
h
haomahaoma
7 楼
两个都不选,除非你觉得会有大的增值空间。
z
zhiqiu
8 楼
要是必须二选一,应该选哪个?

南加很难有cash净入的投资房,所以目标就只能是保值盼升值。

要是必须二选一,怎么考虑呢?

花果山庄主
9 楼
自住选大的,出租选小的
z
zhiqiu
10 楼
想了想,实际的问题是

多花4-5万(10%)多得200sf,一个bath,一个bed,250刀/month(10%)的租金,值不值?

当然还要加上装修的操心和时间

G
Grace1
11 楼
地点,地点,地点

装修是否是暂时的。

地点是A好吗?是否好出租,出否好卖。

l
la_Butterfly
12 楼
还是继续找更好的吧!我去年买一个好学区TH, $425K,装修一万,租$2750,也就刚好持平。
空麻袋
13 楼
我在南加有房,二房,三房,四房,五房的House 都有。我会选A。55万四房租金3000可以的。四房比三房好租,租金也高。花五万
空麻袋
14 楼
你这个也在南加?HOA 多少?425K租$2750的也等不错了如果在南加。
螺丝螺帽
15 楼
+1

shopping mall 在附近, 是加分

S
Sunbury
16 楼
1
z
zhiqiu
17 楼
谢谢分享经验和建议。 决定买A了。
z
zhiqiu
18 楼
对。 B房的装修也有7年了。
化外人
19 楼
我会选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