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房子买不买?

若拙
楼主 (文学城)

Listing 235K, offer 222K, inspection出来后维修费近三万,修好后能租$2100左右。duplex, 老墨区。

现在的问题是seller咬死$217K不肯降价,也不回应inspection出来的signifant issue,而且还不肯extend option period, 今天就结束了. Inspector发现厨房和前门有1 inch off, 他是只测两个点的,所以要我们找人做foundation inspection, 可是foundation inspection今天才做,报告出不来。seller agent也不管,咬定不延。

这种情况是不是放弃算了?感觉买下来风险有点大,尤其是foundation状况不明。当时看ceiling有一条crack, 不明显。开门关门都没问题。

这是seller market, 但seller上市三周没有其他offer。

s
sweetptt
2 楼
我不能给你建议。但记得一定要出具cancellation

1. 在维修addendum上注明seller不同意自动解除合同

2. 单独解约addendum

要在5点以前送达。否则拿不回定金

 

若拙
3 楼
我上次好像就签了一份addendum. Sell as is的房子是不是没有维修addendum?
若拙
4 楼
Afoundation inspector说2.1 inch off, 报告还没有出来。
薛成
5 楼
基础有问题,报告来不及,那还是别冒这个险。
s
sweetptt
6 楼
seller 同意就有,不同意就没有
Z
ZHUOYAO
7 楼
老墨区,以后出租也要心脏强大
若拙
8 楼
有PM, 而且我们这治安挺好
若拙
9 楼
我也这么想。
r
rapidestate
10 楼
你6月刚买了房,马上又着急买?

我没动力了。这几个月都在装修房子,烦死了。

若拙
11 楼
大神们说说,2 inch over 25 ft, 严重吗?
若拙
12 楼
我用general contractor, 不管修的,他全包
若拙
13 楼
快哥还是说说,这种情况你买不买?假如你有钱有时间
r
rapidestate
14 楼
当然是不买。房子多的是,钱一旦用完就很难再弄出钱来。

Only buy good deal.

有一个房子我出过3次价,最后的成交价比我第一次的最低价还降了1万多。卖家比你着急。

r
rapidestate
15 楼
你不跟进度的?不检查装修质量和问题?
若拙
16 楼
我一般也看不出来,而且合作过七八个房子了,感觉可以信任
r
rapidestate
17 楼
你要觉得该买就买。别人也没法替你做主。

多个房子装修要考虑进度是否能安排得过来。

不好弄。

若拙
18 楼
已经撤了,foundation 我担心要上万,seller agent死活不让我们等foundation report

可能这是seller agent的一种手段?对方是有经验的realtor, 这次连option period都不延应该是他的主意。因为卖家要求八月close, 延三天option period根本无关痛痒.

h
haomahaoma
19 楼
现在快哥慢下来你倒成快姐了,急什么,房子有的是,这个也没见多好还要take risk。
若拙
20 楼
没错没错你们说得对
c
caren
21 楼
这还不严重?
G
Game2010
22 楼
这是那里? 租售比不错.
t
thequeens
23 楼
$2100月租这回報很好。但如果fundation 有问题不是小问题。只要有钱不怕没有房子。别急
上流Man
24 楼
$2100月租真好,俺那要150万的房子才有这个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