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4个并排4000尺的商用villige conmmercial 地值得投吗?较忙的路口,1. 附近有个旧小的2位加油站,

I
IEbird
楼主 (文学城)

每日有人驻足加油买咖啡小零食。2. 有个新盖的小groceries store生意不兴旺,因为开车出去市里有很多食品店。3. 有个市里令一端 main post office 所属的小邮政点,收寄邮件包裹,有邮箱,每日有附近居民落脚。4. 在城市边缘是附近居民出行上高速的主路。

假如盖四个连排的小盒子建筑,会吸引到小商家吗?啥样的小生意适合?

谢谢!

守月
2 楼
我觉得现在除了剪头发必须亲自去店里,好象其它事全能在网上搞定。大概找陌生人喝酒得去酒吧。
b
borisg
3 楼
you need an anchor store. The little grocery does not quite matc
I
IEbird
4 楼
这附近的地心里琢磨了两年也许该放弃不想了。 还有一小块地可盖4-5个居住单位几次上市没有勇气拿下来可总惦记。
I
IEbird
5 楼
It makes sense for success. Does villige conmercial have to have
I
IEbird
6 楼
have to have an anchor store?
p
pssci
7 楼
当然可以,只要路上有足够多的车来车往,许多生意,还是需要店面的。如餐馆,理发等等。
p
pssci
8 楼
Starbucks, subway,donkey donuts,storage, 这些都是在不断扩张的。
守月
9 楼
比较难,小地方不比城市,除非真有连锁饮食店签约,量身定做。1000呎这种店,难活。加油站相对比较好活。
I
IEbird
10 楼
谢商业专家指点。组合起来像mall里的food court。附近一片倒没有这些消费场所。
I
IEbird
11 楼
谢首月。小生意站住脚投资才有回报。俺是想以微地主规模能否复制梁山老大。
守月
12 楼
梁山是Mall,你说的是小商店。我们这里这种小商店,有的一空几年都招不了上租。
p
pssci
13 楼
如果不在市区,关键是车流量。有足够多的话,做啥生意都可以的。不知道具体情况,这里我只能说个基本点而已。
I
IEbird
14 楼
靠20万人口城市边缘未来向外扩张,大规模开发项目在坏境审查阶段70%/30%机会。commute车流可以。
I
IEbird
15 楼
也是。不能幻觉field of dream “if you build they will come”.
f
forestforever
16 楼
开个麦当劳,赛百味?
I
IEbird
17 楼
昨天在麦当劳午餐,生意好极了。加盟很贵吧。除此要经营管理不是投资。
g
gege123
18 楼
我现在剪头发都可以网上找个YouTube自己搞定了。
s
sweetptt
19 楼
要125万了。以前只要70万
守月
20 楼
你知道我不懂只是瞎说,担心你一来没商业地产经验,二来不比大财主有闲钱。

只是别贸然行事,高回报一定有高风险。
从地块到商店到招租,八竿子的事呢,又是在城郊,
大概建住房是四竿子的事,我觉得都挺遥远的。

不过,听着觉得很有意思,你要真行动,我肯定
一路给你打气!
I
IEbird
21 楼
谢守月,细心中肯!
I
IEbird
22 楼
对已经资金雄厚的是很好的商业模式。贵有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