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不续约?

r
rapidestate
楼主 (文学城)

房子租金1500。去年11月搬进来的。最近几个月老是拖欠租金。必须得催才付钱。说是公司几个月前出了问题。但是上个月问题已经解决。

我已经连续3个月贴 3 day notice。最后也交了钱。但是没付late fee.

 

优点:平时有点小事他们自己会解决。房子很干净整齐。

涨价$75签1年?不太想找新人,实在没空。还有几个房子要换租户,装修,找人。

这几个月平均每月3个租户搬进搬出。累。

 

 

贝加儿湖畔
2 楼
不是还有几个月才到期吗?等等看他们有没有improve. 如果每月催一下就交,还可以忍受
r
rapidestate
3 楼
已经到期了。当初就想好了在夏季结束合约。
守月
4 楼
独立屋房客通常住2年以上,现在市场好,平均住三年以上。你是否该思考一下,招租或选租客方法上有缺陷?
s
sweetptt
5 楼
好房客
成为会员
6 楼
不错的房客
s
sweetptt
7 楼
是房东有问题
p
pssci
8 楼
催一下,能交,就不错了。似乎续是你最好的选择。希望你好,可这就是现实。我早说过,你的做法有问题。

买来房,花上万刀,去装修,基本是flip的。如果出租,也许就会得不偿失的。也许你该改变一下策略了?

 

 

s
sweetptt
9 楼
有些破房出租整修也要几万刀

不知盐湖县的地主最近有没有注意有个duplex 8万成交。火损修复后25万。薯老爷觉得蛮好可是没有人手。现在什么工都缺人

守月
10 楼
你干的?花了多少翻修?
s
sweetptt
11 楼
我犹豫了一下最后决定不买
守月
12 楼
你那边工人也缺?小弟还指挥得动?我们这里全乱套了,找专业人做专业点的事,半年时间都请不来人了。
s
sweetptt
13 楼
我们这里是全美最火爆房市。你查查
若拙
14 楼
我会续,房子干净整齐反映房客素质,尤其是还不找事

我以前有房客也把房子维护的很好,但太会找事太picky了,他们不续时我挺高兴的

新手地主刚上路
15 楼
我会续约。贴几个notice不麻烦
r
rapidestate
16 楼
谢谢大家的建议,我续约吧。我也是懒得再烦了。这房子出租很容易。
r
rapidestate
17 楼
谢谢,不用这个模式没法买到便宜的房子。所以,虽然现金流高但是每次买房花的钱也多。
夏天穿棉袄2015
18 楼
每个月三个搬进搬出,你全职 tf??
r
rapidestate
19 楼
大部分合约都是4,5,6,7结束,特例,外加新买的房子也在这时间段。
g
gege123
20 楼
是哪里?
p
pigtiger1973
21 楼
夏天本来可以和孩子多玩玩,出去度假。让房子搞得生活都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