骗子的伎俩

z
zoey1993
楼主 (北美微论坛)
Python 镇楼!

之前收到包裹的时候发了一个帖子,反响还不错哈,安利了好多人。但是估计没几个人会丧心病狂如我整个系列都买回来吧……所以今天发个帖子对比下几款产品,这样安利对象们就能比较准确地购买合适自己的产品啦^_^

今天终于把以前买的沐浴液(矮粗瓶红色)用完了,开了那瓶沐浴泡沫(高瘦红色)。刚开始用浴球搓出泡沫时感觉和之前那瓶差不多,还在想是不是为了强行产业链多样化换了个包装。后来开始冲洗时才发现区别。

首先,两款沐浴产品泡沫丰富程度不相上下。个人比较喜欢泡沫多的产品哈~

不过感觉,在洗澡过程中沐浴泡沫味道没有那么浓烈。沐浴液会有种浓郁到让你几乎昏睡过去的感觉,所以喜欢味道淡一点的推荐泡沫。但还是有很多人冲着这个味道去的,那么沐浴液就是不二之选了。

神奇的就在冲洗后,沐浴液还是会留下很重的香味,而沐浴泡沫水冲下去后就一点留香也没有了。

沐浴泡沫的好处在于很容易清洁,几乎水一冲就干净了,沐浴球也是。而沐浴液得冲洗很久才会冲干净。特别是沐浴球里,很容易残留沐浴液的味道。(不过我不介意^_^)沐浴泡沫洗完之后会比较干爽,沐浴液则会特别滑(不知道假滑用在这里合不合适),会给人一种没冲洗干净的错觉。但是用浴巾擦身体擦干后,过一会身体擦干还是能感觉挺干净的。

另外会感觉沐浴液有强大的助眠作用,洗完之后会有那种身体滑掉的感觉。所以睡前我会用沐浴液(个人失眠问题有点严重)。但是晚上还要赶due或者码代码的话,泡沫应该更合适吧(泡沫助眠作用小一些)……

所以总结起来,喜欢这个系列香味的童鞋或者需要点助眠作用的推荐沐浴液,喜欢那种清爽感觉或者觉得沐浴液味道太浓影响香水使用的妹纸推荐泡沫。我个人会把他家身体乳(矮粗白瓶)和泡沫结合起来用。

蓝瓶是卸妆水,不是这个系列的哈……不过感觉很温和,但是卸眼妆稍稍有些弱?(平时不怎么画浓妆,cvs五块钱一大瓶的卸妆水都能搞定,所以卸妆产品没啥发言权)但是真的很温和,感觉对于我这种不画眼影的妹纸可以推荐哈~(个人会回购)

第一次写点评诶……激动激动







J
Johuang
2 楼
2
2015青柠檬
3 楼
v
valery1229
4 楼
z
zoey1993
5 楼

哈哈,当时发那篇的时候也看到你了
N
Nadiaho
6 楼
A
Amytang6
7 楼
j
jackie咧
8 楼
R
RachelRen
9 楼
V
Vicky_S
10 楼
n
netracy
11 楼
小鱼猫
12 楼
香香哒
y
yuanwei
13 楼
辛巴巴
14 楼
N
Nanaxb_晓
15 楼
l
lin0227
16 楼
17 楼
D
D調絢麗
18 楼
J
Jayvee
19 楼
m
momomogogogo
20 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