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遇到刺手问题,Homedepot来装laminate地板的人,说表层不平,不能提供warranty。新房客五月一号就入住了

童心未泯老妹
楼主 (文学城)

Hardwood refinishing本是我的第一计划,我信任的contractor 没空才改的laminate。时间紧迫,现在唯一的选择是装回地毯。

可是地毯本来不太糟糕,属于可换可不换,专业的清洁也就$270。因为地板决定了换且已经付钱了,所以前面墙体刷漆时就没保护地毯,甚至有部分地毯我都揭了扔了。

跟Homedepot交涉了好久。首先Homedepot啥也不说,只说要不装地毯要不装laminate without warranty。我同意装地毯但需要给我折扣。然后他们说可以10%off。我说我还是考虑长久跟你们做生意的,半价,就不提了,但是最少30%off。最后Homedepot答应我的要求30%off装全新地毯,保证五月一号前装好。

新地主本打算好好改造一下第二个fourplex, 全部木地板Refinishing 招品位高质量好的房客入住。结果第一个(同一个)unit就出师不利。

先是painting contractor欺生新地主,说是快刷好漆了,我一去看:墙壁上一条条的显出板块结构,比没刷还看着难受。他们说是因为墙壁不平。我说那你们整平呀,你们是professional,这样的效果我还需要付钱请你们做?所以最好没有加工钱情况下,我付了多加的材料费。

地主不好当呀

新手地主刚上路
2 楼
要有自己可靠的工人才行
b
borisg
3 楼
地板不平不是大问题,地下有一层PAD。反正LAMINATE也是浮动的。
童心未泯老妹
4 楼
木地板下面insulation pad? 木地板上面地毯是跟有pad的,Homedepot 给我推荐的laminate不跟pad
童心未泯老妹
5 楼
Dreaming solution:)
新手地主刚上路
6 楼
得多和业内人士交往,让他们推荐工人,然后请来估价,慢慢观察,慢慢找感觉,一旦找到了,

就要多给他们找活儿干,他们才愿意尽力对你

b
borisg
7 楼
有自己带PAD的LAMINATE,有不带的。不带的需要先钉一层PAD。
新手地主刚上路
8 楼
只要地不是太不平
童心未泯老妹
9 楼
谢谢。这次没办法了。本来laminate 也不是我的第一选择。地毯将就几年吧
童心未泯老妹
10 楼
还真挺不平,可放五六个coin在翘起来的那边下面
J
Jasmine5181
11 楼
那就没办法了,铺地板或瓷砖,地平是关键……
j
jjj7
12 楼
地板用水泥找平就是了,不是什麼大問題
新手地主刚上路
13 楼
那上水泥吧。我正在装修的两个房子都有这个问题,我都告诉工人先整平了再上laminate
童心未泯老妹
14 楼
木地板上用Spackle这不自毁地板吗?我还想着下次换回hardwood refinishing
新手地主刚上路
15 楼
这么多层数啊
I
IEbird
16 楼
我将便宜的laminate直接扑在二楼地毯mat上。走路脚下有点弹性但干净易清理。房客住了4年多还没就此提过意见。
童心未泯老妹
17 楼
这都行的?厉害。对于房子的装修设计改造我是一窍不通,只知道把房子装修成自己喜欢的样子
p
pigtiger1973
18 楼
这样的铺法上面不能放家具吧?除非是那种薄地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