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唱坛的点击数

m
momo_sharon
楼主 (文学城)

去年曾经发过一贴询问唱坛点击数紊乱一事,似乎一直没有得到解决。
http://bbs.wenxuecity.com/feedback/122663.html

昨天我发了一个视频歌贴,一天多显示的点击有近三万。

可去油管确认,记录的点击100都没上。注意,发帖只有视频没有音频。不可能有三万人点开看,只有不足一百人去听。

在这两天之前,我在博客上发了一首歌,博文总浏览人数3000,油管记录的点击是500多,这个是正常的。因为博文很多人只读文章不一定听歌。而在唱坛上不听歌是不可能的。


这是唱坛的点击截图:
 《我像雪花天上来》~ 墨脉,戎歌 戎歌 -     (681 bytes) (29370 reads) 01/19/2019  14:34:34 (17)

这个是油管的截图: 《我像雪花天上来》演唱:墨脉 戎歌 Momo Tsubame チャンネル設定 追加 共有 その他 報告 翻訳を追加 94 回視聴   希望技术部分尽快解决问题。不要给任何人以虚幻的满足,要真实反映点击。
论坛管理
技术部在解决这个事情,是被人恶意攻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