宪法权利,言论自由与极左极右

W
WhoCaresWhoYouAre
楼主 (文学城)

由白人奴隶主创立的美国宪法明确规定任何美国人享有言论自由的权利。所以无论极左,中间,还是极右享有同等言论自由的权利。美国总统没有义务,也不应该谴责任何一方。因为他是所有美国人的总统。但美国总统有义务,也必须谴责任何挑起或实施暴力的人,因为暴力违法。

白人至上和BLM都有表达言论的权利。OB在种族冲突中带有明显的种族倾向,这使很多白人对他失望,也是希拉里落败的重要原因之一。(我与一些白人民主党人交谈过) 所以希拉里落败实际上是对OB的否定。

政客因选票需要不得不发表违心的言论。创普还不是政客,所以说话很不中听。世上没有圣人,任何人都有自己的选择,任何选择都不会让所有人满意。左右之争是常态,哪一方都不是坏人。

政治正确有悖于言论自由的权利,因为实际上是一方堵住另一方的嘴。大家之所以移民美国,享有这些宪法权利是最重要原因。这也是那些美国先贤们的伟大之处!

 

 

 

啃桩虫
2 楼
BLM的诉求是要警察对黑人温柔一点,不要见到黑影就开枪,这怎么成了极左了??和新纳粹,和KKK怎么能相提并论?
老农民说两句
3 楼
警察开枪的都是罪犯,或者不听从指令的疑似罪犯。见到黑影就开枪是你的信口开河
b
buzhidao123
4 楼
你确信欧巴是这样讲的?你写的稿子?
啃桩虫
5 楼
前不久被警察开枪打死的澳洲瑜伽老师犯了什么罪??
b
buzhidao123
6 楼
执法过程有错也不是黑命贵的理由。应该谴责和改进警察执法技能。
老农民说两句
7 楼
那么你说和平抗议拆雕像犯了什么错?为什么要被一群暴徒殴打?然后暴徒反而成了英雄?
b
buzhidao123
8 楼
应该说每人的命都贵。执法人员一定要多训练,减少误杀。这样才不会给某个种族错误信息,以此来暴力对抗执法。
金银花叶子
9 楼
那人是个白人,被黑人警察打死的
b
buzhidao123
10 楼
哦,楼上举了个糟糕的例子。他在为BLM辩护呢。
啃桩虫
11 楼
反拆除就反拆除,一直喊纳粹及种族主义口号不就是讨打吗?美国内战反对种族主义,二战反纳粹,你认为错了吗?
b
buzhidao123
12 楼
讨打,好一个真正的纳粹分子狂言。
啃桩虫
13 楼
难道二战反纳粹的美军都是纳粹吗》
啃桩虫
14 楼
你认为Black life does not matter? 那才糟糕呢
r
ravic
15 楼
睁眼说瞎话,和平抗议雕像,简直是天大的笑话
b
buzhidao123
16 楼
你这水平。纳粹先打起来的。不是纳粹说几句话就讨打了。
b
buzhidao123
17 楼
不要胡搅。看我上面说的态度。每个人的命都贵。要对事不对人。
白豆豆
18 楼
问的好,那就是AA进去的穆斯林警察,到现在也没公布他为什么开枪
W
WhoCaresWhoYouAre
19 楼
就言论自由而言,KKK and BLM没有区别。则就是美国宪法!如国不能保证,那美国宪法就已死去。
家有香饽饽
20 楼
同意楼主,任何人种族都言论自由,左和右没有谁对谁错。 不过,暴力是绝对没有自由的,无论左右。
f
fonsony
21 楼
Blm应不是黑命贵,应是黑也命
f
fonsony
22 楼
刚问了竹升,何谓blm,解说是黑也是命,中文说什么黑命贵,休矣
基多山人
23 楼
沙漠中的一根木头

政治,是树立在沙漠中的一根木头,随由你站在它的左或右。木头因流沙的移动而移动-你竟然还在执着于站在木头的左右?

四则旧舍
24 楼
错,没有也字
四则旧舍
25 楼
“也”字哪里来的?
汉八刀
26 楼
黑是命,說所有人是命就是種族歧視討打!對吧?
A
Airi
27 楼
西方国家 hate speech 就是犯法的。你在德国,举纳粹旗就是讨打还要坐牢,怎么到了美国就成了free speech?
甜糯米
28 楼
BLM:黑人生存权。 ALM的话就是忽视本来需要解决的“黑人生存权”问题,因为其他种族没有遭到像对待黑人生命一样践踏。
l
lanlandehu
29 楼
现在是黑人至上 !!!黑命贵 !!!
a
ahhhh
30 楼
"what do we want? dead cops! when do we want it? now!"这是BLM的游行口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