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农辞职感言:现在特朗普很难干成什么事

J
JustAsked
楼主 (文学城)

“我们曾经为特朗普(专题)总统而奋斗,并且赢得了胜利,但是现在一切都结束了。”

  听到这句话,大家估计就猜到是谁说的了,没错,就是班农。8月18日,在卸任了“白宫首席战略师”之后,班农接受了美国保守派旗帜性媒体,“旗帜周刊”(the weekly Standard)的采访,在访问中,他说出了这句话。

  

 

  

旗帜周刊网页截图

 

  特朗普的总统生涯开始了新的篇章,但是和班农没什么关系了

  班农说,特朗普曾经拥抱的理念,“民族主义平民运动”(nationalist-populist program)也不太可能继续下去,特朗普的总统生涯开始了新的篇章,但是已经和他没有什么关系了。

  班农说:“我们已经前进了一大步,还能够在特朗普的总统任期中做一些事情,但是‘那个’任期已经结束了。它会变成别的东西,而我们将会继续奋斗下去。生活中总有好事或者坏事,但是‘那个’任期真的结束了。”

  班农在竞争中失败,离开了特朗普的核心圈子。旗帜周刊认为,班农在采访中暗指并且批评了特朗普的女儿伊万卡(专题)和女婿库什纳,认为是他们导致自己在竞争中失败。

  班农还表示,那些“全球化和自由主义者”在媒体上不间断讽刺他,给特朗普造成了不好的影响。

  班农:我是自愿辞职

  另外,班农指出,辞职不是被迫的,而是自愿的,并且特地挑了8月14日当天准备离职。这天也正好是他加入特朗普团队一周年纪念日,一年前的8月14日,班农成为了特朗普选举团队的首席执行官。

  “在8月7日,我与白宫幕僚长约翰•凯利(John Kelly)和特朗普总统谈论了我的辞职,我告诉他们我将在下周一,也就是8月14日正式离开白宫。我之前一直都计划只在白宫待一年,现在凯利将军建立了一个很好的新系统,我认为那是最出色的。我现在想回到布赖特巴特新闻网了(Breitbart)。”

  班农表示,自己推迟离职是因为夏洛茨维尔的冲突,并且特朗普、凯利和班农都同意了延期离职。在上周,班农告诉凯利,这周他将正式离开,凯利对此没有挽留。

  旗帜周刊称,从凯利上任之后,班农在白宫的日子就进入了倒计时。凯利成为幕僚长后不断的听到班农和别人发生争执,并且白宫内部还有秘密人物对外透露信息,打击班农的政敌。

  其中被打击的一位还是凯利非常同情的对象,国家安全顾问麦克马斯特(H. R. McMaster),他在阿富汗战争的问题上和班农发生了激烈的争吵。

  按照班农的观点,他自己并没有被打败。但是他试图加在总统身上的观点失败了。旗帜周刊认为,班农和别人共同起草了特朗普的就职演说,而他的政治观点也在演说中反应的淋漓尽致。

  在那次演讲中,特朗普着重攻击了华盛顿的政客,认为他们导致了工厂的关闭和人民破产,特朗普把这一切称为“美国人民大屠杀”(American carnage)。旗帜周刊说,小道消息称,以伊万卡和库什纳为首的温和派私下里批评了这份演讲稿。

  

 

  

资料图:班农@视觉中国

 

  班农:现在特朗普很难干成什么事情

  班农说,现在一切都要靠特朗普自己了,比如推行经济民族主义(economic nationalism)和移民(专题)政策。按照他的能力,想要完成一些事情,尤其是重大事项将会非常困难。

  未来没有什么东西能够阻止建制派如洪流一般“淹没政府”了,班农非常相信,如果特朗普想要在总统位置上完成之前他们定下的目标,其成功的可能性几乎为零。共和党建制派不是民族主义者,不是平民主义者,对他的理念毫无兴趣。建制派不希望改革奥巴马医保,也不想兴建基础设施,他们只会出台一份传统的“共和党税改方案”。

  班农说,现在建制派只会把特朗普变成一位“温和”(moderate)的总统。在未来的数天,所有人都会看见,特朗普对于夏洛茨维尔事件的调门将更加靠近主流。

  不过,班农认为,在自己的帮助下,特朗普已经深刻改变了美国政治的面貌。而在未来,他本人将继续奋斗,现在仅仅只是一个开始。

  班农表示:“现在我自由了,我又重新拿到了武器,野蛮人’班农重新回来了。我将毫无疑问的碾碎反对派。我在布赖特巴特建立了一台大机器,我马上就能重启他了,你们就等着吧。”

  班农告诉旗帜周刊,自己在体制外没有白宫的限制下更有活力,他说:“我在外面可以更好的战斗,更好的和民主党战斗。”

  特朗普背叛班农?

  最后,班农说,特朗普曾经鼓励他录用共和党建制派。对此班农进行了反驳,他说:“听着,我会集中精力打击建制派。”而特朗普说:“太好了,这就是我想要的。”

  班农最后回答表示:“我将在这儿帮你打掩护。”

  但是现在,这队曾经立志于打击建制派的同盟,最终分道扬镳了

至远
2 楼
我在前一天说同样话,被这里川粉打成左派挑拨, 班农也是左派?川粉智商啊

http://bbs.wenxuecity.com/currentevent/1224301.html

 

p
pan2012pan
3 楼
你家里有人天天撒泼打混,你能不分心吗?左棍的倒行逆施必将付出更大的代价!2018见分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