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弗吉尼亚州夏洛茨维尔(Charlottesville)右翼分子游行示威的现场,究竟是怎样的?第一手拍摄的纪录片:

互联网
楼主 (文学城)

 

WHOSE HERITAGE? PUBLIC SYMBOLS OF THE CONFEDERACY

 

http://www.splcenter.org/sites/default/files/whoseheritage_splc.pdf

 

 

J
John_sh
2 楼
应该杜绝种族主义者在美国的生存空间。
b
berman1
3 楼
看不懂 问楼主: when even the sun turns black是啥意思,不是想搞黑人种族主义吧?黑白种族主义都反对
t
tibuko
4 楼
左派正在大批量制造种族主义者
C
CMP
5 楼
意思是白人至上分子不喜欢黑色,日全食太阳也黑大地也黑他们更难受了。
b
berman1
6 楼
看到 "b生命重要", 就给叉叉。把我们 asians 搁哪儿? asians 生命不重要吗 ?
b
berman1
7 楼
我觉得blm过头了。翻版的种族优劣论。黑太阳保护下,比如08护着,黑人可以欺负黄种人,可以公开叫嚣抢劫黄种人 ?
x
xiuxiu_200
8 楼
把美国变成南非是众望所归
t
tibuko
9 楼
Check your Asian priviledge
x
xiuxiu_200
10 楼
白人至上分子不喜欢犹太吧??
M
Meddy321
11 楼
弗州长应该为有意制造此起动乱辞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