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秀波事件,原配,小三,吃瓜群众: 金星,六六

旁观者分析
楼主 (文学城)

吴秀波面相是一个很圆滑的人,看起来是那种在家是好丈夫好爸爸类型,在外同小三小蜜也好得如鱼得水的人。演技的确高,无论是在生活中还是在影视中。婚姻其实是分财产契约。这次闹得图穷匕首见,应该是分财产没分好。原配,小三意见都极大。

小三方观点:

 

原配观点:

 

看客金星观点:

看客六六观点:

 

 

 

 

 

 

 

 

 

J
JAN2009
2 楼
应该把陈小姐的instgram也加上就完整了

https://www.instagram.com/cicichen0810/

小三的幸福生活。

 

 

糯米白
3 楼
六六拉偏架呀。原配是可以追讨婚姻共同财产的。是否敲诈就看吴怎么说了。
S
SSR
4 楼
看法院怎么判。
S
SSR
5 楼
这个我也刚刚看到了,真的不是一般的奢侈。还看到说王思聪现女友和这个陈小姐是闺蜜,思聪的内部消息来源是捞女朋友圈?

http://forums.huaren.us/showtopic.aspx?topicid=2382329&forumpage=1

绿
绿芽
6 楼
吴是人渣没得逃,不被封杀说不过去。小三贪过了头,罪有应得。原配不离婚,也是贱,也没什么好同情的
b
bluey
7 楼
甄嬛传延禧攻略穿越版
糯米白
8 楼
吴的立场很重要啊。他要和三站一起,原配就会起诉三和他。
山中农夫
9 楼
如果是原配急了,最后决定报警,陈女冤不冤?
女球迷
10 楼
我觉得是原配斗小三,她在文中说:“我实在忍无可忍了“不是我们是我

我觉得这小三年近30(她妈妈说的88年生),希望结婚生子,小三扶正, 可是她低估了大奶的能力,在吴面前一个是可能没有感情但是自己经纪人的老婆,一个是自己可以上床的保姆,(不要拿感情说事,古话说得好,x子 无情,戏子无义),有点理智的男人当然会选择前者,不要说他在婚姻状态,就是已经离婚,也不可能跟小三结婚。于是小三不甘心以爆料为要挟要钱,作为大奶同时也是吴经纪人的老婆怎么可能丢了人还损失钱财,不要忘了其中给出去的每一分钱,有一半是她的,事态发展失控,这后面应该就是经纪人大奶和小三的斗争了,所以吴太发了申明, 吴一直保持沉默。不得不说吴太不愧是经纪人厉害,是大奶的学习榜样,把小三送进监狱,同时警告吴以后也得老实点, 吴的其他小四小五,请你们自己斟酌,散了吧

女球迷
11 楼
原配可是她的经纪人,小三把他弄得这么惨,他还会跟三站在一起?
绿
绿芽
12 楼
死抱着渣男的原配也是low,小三固然罪有应得,有骨气也扳倒渣男。守着钱,没有尊严,活着有什么意义
绿
绿芽
13 楼
吴渣渣说白了就是原配和小三的赚钱工具。没钱的话,小三不会跟。原配知道有小三还不闹离婚
梓清2012
14 楼
这个澄清一下,不是一个人,他经纪人叫杨静,他是喜天艺人。他老婆叫何震亚,不是经纪人,这一直是误传。
圆老扁
15 楼
不是人民教师,却被人喊做老师的还有:

赵忠祥,张铁林,郎咸平。对小三都和吴秀波有一拼!坛子里肯定也有不是教师却被喊做老师的。好好反省一下,是不是和他们有什么共同之处?

海上垂钓的猫
16 楼
看城头新闻,检察院己经批准逮捕了。
T
TGI
17 楼
就是几个男女瓜分钱色不均而引爆的残杀

渣男就不解释了

一个渣女虽然幼稚但不乏破坏婚姻和膀大款的决心

另外一个渣女不计较长达7年中一个渣男刚从一个渣女的身上爬下来就往自己爬,目前仅是因为其长远经济利益受威胁而奋战

梓清2012
18 楼
郎咸平确实是老师,tenured professor。
圆老扁
19 楼
不讲课到处讲演的,到处骗,最后骗了他小三900万
万绿丛中
20 楼
吴秀波老不修,竟然是汪峰,张艺谋同类,中老年蜀叔专搞‘稚齿‘,渣出了新天地。枉俺真心喜欢过他的演技,罢了。

汪峰,张艺谋搞16,7岁的 teen;17,8 岁给他们生了私生子。吴好歹还没造出小女生的私生孩子。

7
7Sle
21 楼
现在是3个人同归于尽。以后当三儿,先预留“收入”的1/2,等人家老婆追杀时,退回去就免牢狱之灾。
7
7Sle
22 楼
看他上节目得意自己的桃花运,今栽在这上了。
万绿丛中
23 楼
没看见桃花运的节目,但以前网搜到和海清,汤唯,张奚若的爆料。现在一波搞十几,20出头的小女生,

突破俺的底线,属烂渣类

7
7Sle
24 楼
经济学家钻法律漏洞,法院真判小三赔钱了。
梓清2012
25 楼
网上真真假假不可全信,有时候是剧组炒作,有时候就完全是瞎编。
梓清2012
26 楼
网上还说他老婆叫尚洁呢,这个错误信息挂了无数年,现在网上还有。
万绿丛中
27 楼
现实这波还是网上作假剧组炒作? 使动朝阳公安分局配合炒作, 这剧组老牛了。
万绿丛中
28 楼
渣成一堆的闹剧
梓清2012
29 楼
既然都抓起来了,等法院判呗。
万绿丛中
30 楼
所以这波不是造假炒作,是真的喽。无论法院咋判,吴秀波的渣人是洗不掉了
梓清2012
31 楼
我只知道那个女的因为敲诈勒索被正式逮捕了,是刑事案件,其他不知道,一切等法院判决。
万绿丛中
32 楼
所以这波不是造假炒作,是真的喽。
希望17
33 楼
波叔这类艺术家成名前可能傍富婆,成名后养小三。富婆是厉害角色(估计有权有势),波叔别看做导演赚大钱了,还是做不了主。
梓清2012
34 楼
这波咋回事我不知道,不过情圣2的出品方有万达是真的,过几周就知道了。
梓清2012
35 楼
就事论事,趁机造谣就没意思了。还富婆,你说个名字出来?
女球迷
36 楼
不要忘了他们还有孩子,原配是为了保护孩子的利益最大化,她抱着的不是”渣男“ ,如果是就妥协了,不会让吴身败名裂的
希望17
37 楼
确实是猜测。但那个何振亚的背景,可以去挖挖。六六已经透露够多的了。
寂寂之声
38 楼
嘻嘻,在小三眼里哪有骨气,尊严这些概念?
女球迷
39 楼
小三是敲诈,不是有骨气,有骨气就不当小三了。
万绿丛中
40 楼
俺以为睡了小女生7年应该不是造假,洗不掉了
女球迷
41 楼
小三的闺蜜说离婚了
女球迷
42 楼
小三88年的,这是小三妈妈说的,
梓清2012
43 楼
我看了六六的几篇文章,没看到关于何震亚背景的描写,你不妨贴过来谈谈你是怎么猜测的。
梓清2012
44 楼
女方妈妈说女的88年出生,七年前是23岁,不是未成年。
Y
YYZZMM
45 楼
现在就怕李健人设崩了

李健和吴关系很好,跨界歌手都去帮唱,难道会没有一丝察觉。

 

万绿丛中
46 楼
和同年龄段熟女绯闻还可以忽视,千万别老蜀叔和10几,20几小姑娘做一堆,太恶心。
g
gee_gee
47 楼
赞“同归于尽”四个字。该蹲局子的蹲局子,该封杀的封杀,麻利点儿,千万别过段时间又老着脸皮卷土重来。
绿
绿芽
48 楼
感觉李健不是这种人渣。当然这年头不敢保证什么。吴秀波从来就没看顺眼过,脏不拉积的
新蘅321
49 楼
哇,这流氓有学问就是真厉害了。
女球迷
50 楼
手表,衣服,首饰,光是在微博上拍照的就超过2000万人民币了,

手表,衣服,首饰,光是在微博上拍照的就超过2000万人民币了,

加上,旅游的机票,酒店,游玩,还有没显示出来的车,房,

 

这七年这个木木至少消费了4000万人民币,

 

我不得不说,吴秀波还真是下血本。

梓清2012
51 楼
他是professor是真的,他人品不好四处捞钱也是真的,学术界的耻辱。
梓清2012
52 楼
他是真的很聪明,可惜没用到正途,人品太烂。
p
playtex
53 楼
波叔品味不咋地啊!感觉一整过,二没念过书。就是个网红坐台的气质。
梓清2012
54 楼
不如老婆好看。波嫂长相清秀气质很好,五十多岁依然纤细苗条,又高又瘦,模特身段,比这女的好看多了。
随欣
55 楼
所以小三怎么舍得放手吴秀波这个大金主啊,奢侈日子过惯了
超級良民
56 楼
竟然跟王思聪的品味一样,对他深深失望LOL
j
jazzmore
57 楼
+1
梓清2012
58 楼
这奢侈到过分了,老吴和家人自己的生活都没有那么奢侈,老吴吃穿都很简单的。
p
playtex
59 楼
有没有正经念过书还是不一样的 。看看李健、余迪找的老婆,学历高、气质优雅出众,而且还都是在他们没有出名的时候找的。

一个男人找什么样的伴侣往往最真实地反映出他的内心。屏幕上的都是表象。

梓清2012
60 楼
老吴太太学历不清楚,但绝对称得上气质优雅出众,也是在老吴没出名一无所有的时候和他结婚的。
梓清2012
61 楼
应该没有离婚,真离婚了这就不是事了呀。
V
Vita_Bella01
62 楼
所以他太太不会崇拜他,碰到有崇拜他的小三就云里雾里了

年轻时没资本没机会花,成名了就忍不住了。

一般长的好的男的年轻时追的女孩太多,结婚后都比较专一。

 

梓清2012
63 楼
他太太应该不崇拜他,但他年轻时从来不缺女人,他就属于你说的年轻时长得好很多女人追求的那种男人,婚后是不是专一我就不知道了。
梓清2012
64 楼
老吴年轻时是不折不扣的浪子,有人说他的魅力就在于浪子回头,所以这位浪子到底有没有真的回头就拭目以待了。
醉卧花底间
65 楼
六六蹭热度,拉偏架,结尾宣传自己作品,没品。原配出手是她的权力,小三活该。吴渣应该也进监狱。
绿
绿芽
66 楼
六六确实low,借机爆料,火上浇油,然后炒作新剧。还说改她剧的人没好下场,这落井下石的丑态
梓清2012
67 楼
六六胡说八道的,老吴黎明之前就红了,演心术海报都是C位,张嘉译站边上,他当时要不是大腕能改六六剧本?
Y
YYZZMM
68 楼
余笛和陈辰不是吧,听说都是二婚。

余笛有个儿子。陈辰在上海台出道20年了,之前最有名的一段就是和程雷,后来程雷得了肝炎,就分手了。

V
Vita_Bella01
69 楼
《黎明之前》是2010年10月11日上星的,2010年11月13日的新闻《心术》就开机了

所以确定演员的时候吴秀波还没有大火

http://news.163.com/10/1113/11/6LC8RKPG00014AED.html?

http://ent.sina.com.cn/v/m/2010-11-18/16103150347.shtml

 

梓清2012
70 楼
想起来了,是11月开机,但拍了两周停机了,半年以后再开机的。六六说的可能是11月那阵子,半年后天地就变了,那她说的还是有可能的。
梓清2012
71 楼
半年后再开机导演演员都换了,除了老吴和海清没换以外。
s
skitahoe
72 楼
+1
p
playtex
73 楼
问题就是老吴同志万花丛中走过,不知道收手也罢了,关键找了个满身风尘气的女子,

人到中年了,品味也没有提高。话说我还挺喜欢《军师联盟》的,感觉是一很有灵气、阅历、智慧的演员。结果在生活中居然……

梓清2012
74 楼
这女的确实俗气,比他太太差远了,他太太气质很不错的,不过谁知道男人看女人啥标准呢。
新西兰玫瑰
75 楼
三十岁了什么小女生
世外菜园
76 楼
六六曾是文学城某论坛版主,本身被小三绿,没出名时六六就在亲亲宝贝舌战小三

ID偶得娘。

p
playtex
77 楼
不知道看的是不是一张照片,吴太太感觉是个普通的良家妇女,身材相貌过得去,气质吗……
梓清2012
78 楼
她特别瘦特别高,长相清秀,瘦了一般气质都还可以,她这年龄很不错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