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TV版】29(赵丽颖、冯绍峰、朱一龙 领衔主演)加预告

J
JAN2009
2 楼
今天就一集吗?
燕子飞回来_88
3 楼
燕子飞回来_88
4 楼
明兰身上本就有赵丽颖的影子,尤其那个擦干眼泪说不怪他,把这泥娃娃还了,把它了结了吧。前几年赵丽颖被全网黑,能继续往前走跟这小明兰
S
SSR
5 楼
这个播出的时间表是怎样的?为什么有时候一集有时候两集?
燕子飞回来_88
6 楼
周5,6一集,其它日子两集。
燕子飞回来_88
7 楼
抛去门第,齐横是配不上明兰的,心理年龄不在一个层次。 而顾二叔很多事情的观点看法跟明兰不谋而合,而且两人能相互激励,这才是良配。
燕子飞回来_88
8 楼
两人的智商也在一个层次。

顾二叔为了要求娶明兰设计贺家表妹搅了贺兰德姻缘,还有捉住如兰德私情,假借退婚达到掉包娶明兰的目的。

而明兰为了惩治林家母女,和退掉伯爵家求亲,设计让墨兰吃醋,猴急勾引梁小公子而失身,让林家母女身名狼藉,林小娘入尼姑庵,墨兰虽嫁伯爵府但没有主母颜面,自己敢用毁容作代价一石两鸟。也是豁得出去。性格上也般配。

l
lovekikyo
9 楼
同感,在顾府宴会上,她回应那些闲话道:我什么都没听见。真就是小赵本人啊,哈哈哈,赞一个。
笑笑啦
10 楼
到底是看TV版好还是未删版好?
h
haomahaoma
11 楼
调包如兰也是一石二鸟,使得明兰以嫡女身份风光出嫁。
l
lovekikyo
12 楼
我稀饭未删版,然后再看半集最新一集TV版,比未删版快的那一部分
燕子飞回来_88
13 楼
两人都能抓大放小,豁得出去也是脾气对味,顾老二能撇下候府嫡子身份下能隐身漕帮,能从小军卒做起,敢替朋友出头抢王爷家女儿。

敢在大敌偷袭来临而主将不屑于顾时假传将令,组织兵士设计诱敌捕杀获胜。而明兰敢用设计毁容方式拒绝不喜欢的高门求亲和惩治杀母恶人。都是小舍或大成功。有勇有谋。

l
lovekikyo
14 楼
说滴太对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