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在毛泽东的专列上装窃听器,毛泽东肯定要反击,他是什么人?

财富001
楼主 (文学城)

杨尚昆刘少奇的做法,就是一般人也会反击,何况毛泽东?

 

铁甲连环马
2 楼
对呀。
大文嚎
3 楼
到底这个事情是不是毛同意的录音设备?我总觉得匪夷所思,如果毛真不知情,他们怎么那么大胆子?
l
laha
4 楼
想打架自己去打、牵扯下面那么多干部做什么
铁甲连环马
5 楼
真是不知死呀。很多人疑问:怎么刘少奇那么多年居然没意识到凶险的政治危险。他太爱他的儿女们了?还是真傻呀?
铁甲连环马
6 楼
杨秀清的两万多人,难道能幸免吗。
聂耳
7 楼
反击没问题,但要按法律程序走,按党章规定办。任何人搞特殊就是腐败。
聂耳
8 楼
腐败有2种,经济腐败和制度腐败。如果一个国家的最高领导人有着超越法律的权力,那么这就是体制上的腐败,难道不是吗?
l
laha
9 楼
共产党是无产阶级先锋队 。不是太平天国的农民起义军。
桃花源主
10 楼
刘邓通过书记处,周都不敢反对。在古代内臣勾结外臣。国家大乱,外臣被族或皇帝被杀。
铁甲连环马
11 楼
真可惜,你没赶上能去劝架。
l
laha
12 楼
咱一没那官能见到那末大的领导.,二那时咱太小,每份对大人的事情发表言论。
l
laha
13 楼
咱现在这个年龄,早已不会谁盲目崇拜l了。
l
laha
14 楼
咱要是那时能见到太祖、我大概真会把自己的想法对他说出来。
铁甲连环马
15 楼
章士钊,朱德等人都劝过。这不是能劝的事儿。有关文革的历史文章,铺天盖地。也是读不过来。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03f997c0101lojt.html   

l
laha
16 楼
只能说共党的帮斗太厉害了。不要让外人看笑话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