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冬天的,暖炉坏了

平等性
楼主 (文学城)

冬天到了,北方的原野上,下了一夜的雪。

早上醒来,向窗外望去,后院的草坪,邻居家的屋顶,远处的小径,都被一层晶莹无暇的白雪给盖住了。抬眼远眺,不禁心旷神怡,这一段时间因着疫情而来的晦气,好像也被暂时掩埋了起来。

大冬天的,暖炉坏了

 

 

P
Peace418
梦幻般的房子,太漂亮了!是你家房子吗?
平等性
我又不是爪四,喜欢晒房子。我找了一个和我家挺像的,不过,我家的可比这个强多了 :)
P
Peace418
又是凡体秀恩爱。不过我好喜欢结尾这句:一场小风波之后,我在家里暖洋洋地晒着太阳,沏上一壶热腾腾的龙井,

和老婆相视一笑,嗯,生活还是挺不错的。

平等性
不凡,不凡 :) 还好在过节前解决了,不然过两天大家都放假了,那可就叫天天不应,只有去住旅店了
旺One旺
这不正好活动活动,靠运动发热。
冲浪潜水员
嵯峨呢,救命啊
平等性
你看我啥办法都想到了,怎么就没想到可以运动发热呢?我记得以前看黑客帝国,我们还可以用来做电池呢 :)
平等性
就是,要是欲哥在就好了,估计分分钟搞定。也省了我挨这几天的冻
平等性
我前两天和爪四说这个事,他让我多烧开水用来散热,试了一下效果也还可以
久经沙场的枪
点火芯要多备一个,自己换简单的很

https://bbs.wenxuecity.com/joke/1115569.html

平等性
老枪有经验!我的那个维修师傅搞了个把小时才找到问题,他好像一共换了两个零件,估计就有这个点火芯
久经沙场的枪
你去油管上找,啥问题都有姐
平等性
我就怕我太有钻研精神,把本来的一个小问题鼓捣成整个炉子都要报废了 :)
平等性
我就怕我太有钻研精神,把本来的一个小问题鼓捣成整个炉子都要报废了 :)
T
TYTOU
没壁炉吗?我家有一年也是圣诞前锅炉出问题,幸亏壁炉可用,没想到还能量巨大,热风往上跑,楼上楼下都暖和了。
平等性
我家里壁炉都是做摆设用的,根本没用过。家里连木头都没备
T
TYTOU
我家是煤气的,墙上一个开关,和电灯一样,按下就点火了,之前也没用过
平等性
我知道了,您那是新式的fireplace,不用烧木头的
爪四哥
修好就好
平等性
就是!真是幸运,赶在过节前修好了,要不然可就麻烦了 :)
h
hibiskus
祝贺维修顺利!同是江南人,回国冬天在家基本都是窝在被子里
平等性
哈哈哈,可以理解!我回国一般都是挑夏秋,冬天可不敢回去了
石假装
童话般的房子。
蓝山飞狐
什么牌子的?Trane吗?听说这个牌子配件不好订。 Lennox 和Carrier配件都比较好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