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nie's wife attempted to evict disabled group home residents,

辛迪16
楼主 (文学城)
柠檬椰子汁
2 楼
社会主义也是要付钱的。
d
daveut
3 楼
别人付钱
柠檬椰子汁
4 楼
社会付钱,社会得益。

不管是资本主义,市场经济,还是社会主义,不要走极端。

发达社会不能让人病死饿死,这是底线。如果你不承认这个底线,咱们无法讨论。

我是一元党
5 楼
社会(中产)付钱,社会(富人和穷人)得益。
d
daveut
6 楼
哈哈,这个满天过海很聪明。肉烂在锅里,管他公平不公平,大家都来吃
柠檬椰子汁
7 楼
又把阶级斗争拿出来了。ObamaCare可是征富人税贴补穷人。
柠檬椰子汁
8 楼
那么你不养孩子为什么交税办学校?
d
daveut
9 楼
你越来越像gop了
我是一元党
10 楼
征富人税纯属搞笑。人家富人的收入绝大多数都通过各种手段避掉了。实际上那富人税只是进一步把富人和大企业赶走而已。
柠檬椰子汁
11 楼
避不掉的,不信你查川普的税表 :)

能够避的,不外乎继承税和收入税。收入税也不是全避,而是把收入变成增值税,税率低一点。

你熟悉避税方法就知道了,避税方法有限。

柠檬椰子汁
12 楼
GOP的目的就是摧毁政府,把文明社会变成丛林
我是一元党
13 楼
很容易避的。对富人来说根本不需要名义拥有资产,只需要实际控制就可以了。所以,通过慈善基金会来控制资产,能避掉绝大部分的税。

就拿宜家来说,你很难想象宜家一个那么大的企业是一个非盈利机构。宜家老板Ingvar Kamprad用非营利机构的名义避了四十年的税,直到2015年瑞典降低了富人税率之后,才回到瑞典,将一部分钱变成盈利,拿到自己手上。

d
daveut
14 楼
民主党也一样,让罪犯合法化,毒品合法化,非法合法化。
我是一元党
15 楼
限制政府就是摧毁政府?那限制权力岂不是摧毁权力?三权分立就是互相摧毁?
柠檬椰子汁
16 楼
Project Veritas也是非盈利,IRS也不敢查。共和党不是帮着富人逃税吗
柠檬椰子汁
17 楼
限制枪支就是禁止枪支?
我是一元党
18 楼
Project Veritas又没有持公司股份,没有盈利业务,也没有财务盈利。你这转移视线的太僵硬了啊。
柠檬椰子汁
19 楼
富人也不都是控制股份的大亨。

CEO也是拿钱干活的。small business owner,doctors,lawyers。这些人避税的方法有限。

m
mobileuser
20 楼
你是spin不过他的
我是一元党
21 楼
那些都是小虾小蟹。真正大亨那是碰都不敢碰的。
我是一元党
22 楼
你看效果就知道了。共和党喊限制政府,红州政府仍然不算小。民主党喊禁枪,几个大城市除了非法持枪的人,没几个人带枪的。

哪个是限制,哪个是真禁,一目了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