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学生瓦姆比尔之死,在论美国之音华人的奴才丑恶嘴脸。

宜城渔翁
楼主 (文学城)

曾几何时,中国高铁独占世界鳌头;如今中国电动汽车又进入了大众化普及的阶段

 

    当欧美各国还在将电动汽车当成新型产业,美国的特斯拉电动汽车还在坚持时尚路线之时,中国电动汽车却已经进入了大众化普及的阶段。

 

    1982年7月,渔翁初到加拿大。老板开车带我们从魁北克到蒙特利尔,一路高速。有时车速飙到120公里,我们一个个睁大眼睛,像刘姥姥进了大观园。

 

    1986年,安徽省第一条高速公路,合(肥)宁(南京)高速公路开工。如今高速铁路,都修到了渔翁村庄门口。离高铁站不过5公里,骑电动摩托车也只要二十多分钟。

 

    曾几何时,中国高铁独占世界鳌头。中国的电动汽车,又进入了大众化普及的阶段。

 

    据中国国家电网2019年10月10日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国庆假期期间,高速公路充电桩日均充电量大幅攀升至40.8万千瓦时。而这一数据在中国“五一”假期期间只有30万千瓦时,春节期假期期间只有25万千瓦时。短短8个月不到的时间,中国电动汽车的高速公路的日均充电量几乎增长了一倍,而相比与2018年春节,20个月间则增长了550%以上。

 

    随着电池、整车,尤其是充电基础设施的加速发展,中国的电动汽车终于在十余年的酝酿和沉默中爆发出惊人的增长,仿佛一夜间就完成了从科技积累到产业突破的转变。

 

    欧美堂前燕,飞到中国百姓家。至少,几坛上成天飞短流长、拨弄是非、造谣中伤、风言风语、造谣生事、拨乱视听、蜚短流长之辈,尽管会无稽之谈、流言蜚语,肯定还没有几个人玩过电动汽车。

 

    仅仅6年前, 中国第一批政府补贴下的电动汽车产品,不仅车型丑,几乎就是传统燃油汽车上放了几块性能低下的电池,甚至就连充电都需要打开前机舱盖,甩出一根电线来。续航里程也只有可怜的60公里,100公里,最顶尖的能够比亚迪能够做到300公里,但是充一次电则需要将近十几个小时的时间。

 

    在最近三年的时间里,中国的汽车产业开发出了更多电动汽车车型,中国国产的锂电池性能也取得了大幅提高。续航历程从不到100公里,迅速不断提升,120公里,150公里,200公里,240公里,300公里。

 

    目前,能够跟上中国电动车变化速度的,除了贴近产业的专业人士本身外,也只有中国政府能够对此进行及时的反应与调整,并适时制定出超越预期的规划。

 

    在中国人民的伟大成就面前,还要攻击习近平吗?你不是犹可训的“愚氓僧”,就一定是必成灾的“鬼蜮妖”。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曾几何时,中国高铁独占世界鳌头;如今中国电动汽车又进入了大众化普及的阶段 红颜祸水与“钱姐” 南明败亡于内部,满清只是外因 “精英”们在岳飞和秦桧身上绕来绕去,无非想证明反共不等于反华,爱国不等于爱中华人民共和国 历史上伟大的母亲(六)伏剑同流,断机堪伍
老商
2 楼
好文 ! 但。
宜城渔翁
3 楼
承蒙欣赏。
老商
4 楼
但,,,习总并不是不可指责的。
a
aebny
5 楼
在打鱼老头眼里,如果是薄把习抓起来了,该指责的就是习不该指责的就是薄了

在打鱼老头眼里,如果是薄把习抓起来了,该指责的就是习不该指责的就是薄了

我们砍柴的不吃打鱼的那一套,一壶浊酒怒相逢,洒向人间都是恨, 人生难逢开口笑,上论坛彼此骂咧咧

老商
6 楼
呵呵!阿巴尼又要找骂啦!
海云之南
7 楼
铁锂电池、锂电池的专利基本上被中、日掌握,现在中日联手正在制定电池的标准。
a
aebny
8 楼
美国不稀罕,反正美国化石燃料远比中国丰富,电的着苦差事让中日先领头吧
竞选
9 楼
如果全世界都普及了电动车,那将大大降低空气污染程度
老商
10 楼
太阳能更环保。
宜城渔翁
11 楼
在蔡明的眼里,这次你们家是你姐姐给你开的门?
宜城渔翁
12 楼
你知道什么是电动车吗?美国什么都不稀罕,就稀罕你这个臭虫。
w
world1peace
13 楼
习近平还是要攻击的
老生常谈12
14 楼
太阳能中国早就第一了

美国早就不行了。

k
kai2002
15 楼
电动汽车普及是什么标准?难道袁世凯当年就是没搞出电动汽车给人人喊打的?
大米袋
16 楼
刚从国内回来,电动车是亮点。公共汽车电动化已经普及。出租车一半也是电动车了。大概百分之十的私家车电动化
多哥
17 楼
中国运用外来技术发展得很快,接下来就是民众的责任感、遵纪守法及提高文化素养的问题了。
头发与财富成反比
18 楼
那要几代人持续不停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