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李说实话“谝闲传”,幸福家庭之娶老婆嫁老公,

老商
楼主 (文学城)
老李可以移民中东或印尼,一夫多妻制,享艳福。(伊斯兰教,不要碰猪肉)
老商
2 楼
当然,钱也是很重要的,大丈夫不能一日无权,矢权就掉脑袋,小丈夫不能一日无钱,没钱老婆跟人。
华人lee
3 楼
老商,是不是,无能者多数出于嫉妒他人爱说三道四,事不关己抱打不平?
日月同行
4 楼
圣人云: 六十而耳顺,七十而从心所欲不逾矩. 老李,你都奔70之人,何必如此小肚鸡肠,你既有意网上袒露胸怀,还怕别人调侃 ?

这一点,老商要比你强啊.

华人lee
5 楼
与调侃无关,自已无能别嫉妒他人
日月同行
6 楼
那就更不用出怨言,行挖苦了.自信满满,我行我是就是了.

不过你的观点,我还是大部分赞成的.

华人lee
7 楼
你说是不是,人家三奶四奶于他何关?
华人lee
8 楼
那条法律不容许有情人?情人和妾有何分别,情人同居犯法?
日月同行
9 楼
确实是, 这是自由的世界,你有你的自由,他们评说也有评说的自由,只要不搞人身攻击就好.
华人lee
10 楼
评说别人多奶,干涉到他人还不是攻击?
方家胡同
11 楼
应该提倡人人学猴山的猴王,把持着大量的资源不许别的猴子染指。对他而言,他进入了自由王国。
日月同行
12 楼
你还是打住吧,免得把秘密全泄露了.我们知道倒不打紧,万一你老伴上得网来,有你好看的了.
华人lee
13 楼
哈哈哈,谢谢提醒,差点忘了。
日月同行
14 楼
哈哈哈
华人lee
15 楼
老了,考虑不周,
华人lee
16 楼

老李说实话“谝闲传”幸福家庭之娶老婆嫁老公,嫁老公娶老婆(包括多奶)各有所需无可厚非,人类也一样要适应大自然规律,全世界没有任何地方和法律规定,要平均分配每人一个,有本事的越多越好你情我愿名份不在乎,这样能才能导致家族兴旺,百子千孙到处都是你的种,讲本事讲实力不是人人都能做到的,不要自己无本事又无能眼热别人了,无能者多数出于嫉妒他人爱说三道四,说三道四者多数这两种人,生话无能或生理无能,事不关己抱打不平?这种说三道四的人最无聊,穷光蛋太监型也想娶老婆,自己生活都难解决何得何能也想多奶?大自然规律汰弱留强任何人都改变不了,汰弱留强社会才有进步,一批穷光蛋太监型死都不认输,靠拿政府救济金度日的就别嫉妒他人了,这些人就应该送去战场当武器,或者任由自生自灭自动消失,留在社会上只有拖累社会连累大众。

过去的日不落国帝就是一个例子,一日衰过一日世人皆知,靠拿福利过日子的穷光蛋太监型太多,过去日不落帝国现在懒汉何其多,不干活好食好住旅游过日子,随处可见航空母舰型美妙身材,这种人娶老婆嫁老公生出來的大部分不是个怪胎也是残废,一生下来政府出于人道还要找几个人来照顾他们,食好住好还要提供玩乐,这些人在社会上只有连累他人危害社会,要想社会有进步,这些人就应该陶汰掉,这不是有没有同情心问题,是为社会进步着想,人道主义会危害社会进步,如果不会思改长此下去,日不落国何有不没落之理,前车可鉴好自为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