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俺出出主意,如何来拒绝这个申请.

t
tuv
楼主 (文学城)
有一房客搬走.找新房客.二房二卫,140平米.新的电梯大楼,人见人爱.房租$1,800/月.
今天收到一个黑人单亲母亲的申请书.此人自己开一发廊,税前年入六万,带一儿子.有$700/月小孩津贴.信用650分.最奇葩的是政府给她$1,800/月租房补贴,俗称 "Section 8".能住这么好的房子,居然自己一分钱都不用掏.
 
俺有过黑人租客的坏经验,不想把房子租给她,理由却很难找.既不能以"section 8"来拒绝,又不能以信用分数低来拒绝,更不能以黑人为理由拒绝.请老地主帮我出出主意.
谢了!
b
borisg
2 楼
你可以拒绝。告诉她你的房子没有通过SEC8检查。
k
kozy
3 楼
联邦法律允许你选择不work with section 8,就说你不懂怎么做,也学不会。
t
tuv
4 楼
芝加哥地区好像不能以section 8为理由拒绝申请.
w
want2freedom
5 楼
为啥不能用信用分?你要求680以上不就可以了?
Q
QKA
6 楼
我以前这样拒过一个, 然后那申请人教育我去读 Section 8 Bible, LOL~~~
k
kozy
7 楼
他老几啊,你就是不肯去学习,他能怎样?

我跟几个黑妈说我笨和懒,害怕学麻烦的东西,倒霉赚不到政府的容易钱,人家都可怜我了。

Q
QKA
8 楼
我当然没去读,不能让房客牵着鼻子走啊
s
sweetptt
9 楼
一般直接说自己脑残不就得了
尚文
10 楼
说你还有更好的申请人你在考虑,不要收申请。实在不行,说有了,把房子下市。

过几天再上市。 再来烦, 不接电话。

拖一拖, 搁一搁,你理想房客就来了。总之少啰嗦。少啰嗦不犯法。

h
hhtt
11 楼
Yes or No. Your next renter can't be lower than 680.
w
wuditianxia
12 楼
俺任性,俺不租了

假的, 不可能给1800的,我房租给老黑dai 三小孩,年薪没有六万(三万多吧)Section8每月只给6百多。而且会因收入而ding ,每年更新。Section8会与你签合同的,到时看多少钱。不理想可以拒绝的
淡定哥
13 楼
直接说白人Only
四则旧舍
14 楼
此贴靠谱。Section 8补贴是看收入和市场房价定的。此人上来就提供补贴的数字,显然有问题。
v
vesper
15 楼
通报特朗普,这样的补贴是奥巴马乱发的,应该取消。
Q
QKA
16 楼
你才是脑残 - permanent head damage (phd)
小心翼翼的小地主
17 楼
这个问题以前也有提过,比较好的回答是

Sorry, we don't participate section 8

s
sweetptt
18 楼
我已经脑残很久了。跟瞎哥一样。
s
sweetptt
19 楼
心翼好久不来了。心翼这词都不在字典里了。
小心翼翼的小地主
20 楼
翼翼待来春还在字典里吗?

碰巧看到这个问题我可以回答,就进来了

中部
21 楼
not section 8 approved
a
autumnmoon
22 楼
建议。

我·见很多tenants. 各种人等。不管什么种族'都有好的坏的.  基本上信用好的收入稳定的相对好·

我有不少黑  tenants 很好的,有白人很差的。有-个去抢银行的是白人O 

 

建议要2年 T A x return to verify income. 我 耍求收入是租 金三倍。section 8 很难做至,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