估算了一下川普的税改计划对个人所得税的影响

b
basicenglish
楼主 (文学城)

如果现在的川普税改计划得以通过实行,那么有孩子家庭的 TAXABLE INCOME 都会增加,只有夫妻两人无孩子的简单家庭的 TAXABLE INCOME 会减少。

 

 

 

 

如果收入比较高、在个人所得税率上没得到降低的话,有孩子家庭的税务负担反而会增加,除非新的税改计划在 CHILD TAX CREDIT 一项上给予补偿。

 

取消  federal tax deduction for state and local income tax 和房地产税的减免,是川普针对东西两岸传统民主党大州(加州、纽约州、新泽西州等)拥有住房的选民们的惩罚,住在这些州里的、有孩子、有房产的中产华人得不到什么好处。

 

得到好处最多的是收入和年龄都很高的、自己做生意的商人,换言之,川普本人。

 

越王剑
2 楼
If you used Itemized Deduction before

it is no good for you. but it is good for people who live on w-2 and can only use standard deduction.

not good for landlord for sure.

房地产的四重磨力减了一重. 

l
laoyangdelp
3 楼
exemption 取消了?

原来的standard deduction 也有dependent exemption 吧?

c
calvinwch
4 楼
要看Tax bracket 10% 25% 35% where are the $ amount at.
p
piris1987
5 楼
出租房沒变
4
494949
6 楼
收入在150k以上的还是有好处。
H
Hellofriends
7 楼
有道理。
t
trimtip
8 楼
其实一离开市场,分析结果就变成特例了,比如,不买房,一家4口租房,月租金在湾区大约是4000-5000元,每年是4万八到6万,如

买房,200万SFH的每年房产税大概是,2。3万到3万, 那个划算?加上房贷利息还能减税,不说住的舒服多了,就从经济上算,大部分人还是会选择买房住。

m
meramid88
9 楼
出租房的property tax 是放在sch E 里的、 和 standard deduction没关系

同时、property tax 和state &local tax也是2回事、 不要混淆

茶mm
10 楼
如果通过,会从哪年执行?
t
trimtip
11 楼
对,是打入成本的,地主不受影响。
H
Hellofriends
12 楼
对股票投资有什么影响吗
s
sparent
13 楼
没事,只是楼主给你取消了,IRS好像没有。
无极1
14 楼
一派胡言,
p
piris1987
15 楼
今年2017
p
piris1987
16 楼
沒具体说到,商业T V也没报道,应该沒变化,还是15,20%
Q
QKA
17 楼
"not good for landlord for sure." why?
s
sparent
18 楼
孔子云贵人语话迟,没有细节就胡乱下结论,看你写的是浪费时间,回你帖子,我自己给了自己两个耳光。
s
sweetptt
19 楼
加州等海岸州民主党政府是税改的最大赢家。

州税都要增长一大块了。

h
hhtt
20 楼
Agree, I will slap your face if you need the help.
h
hiccupbaby
21 楼
非常误导。税改的tax bracket 都没出来,怎么能知道税是不是多了。
s
sparent
22 楼
Haha, man,too late, I already did. Maybe next time.
临时上网
23 楼
新方案,不论用那种deduction,因为各人减税额的取消,孩子多的受负向影响。出租房不受影响,税务开支在房租收入上可以抵消。自

才受影响,房产税目前在分项减税额里有份,新方案里取消。医疗花销超过数千的,也可能受到影响,新方案取消了这方面的减税。

临时上网
24 楼
新方案,改用“新提案”更准确, 英文proposal。
临时上网
25 楼
川普去年提案有取消exemption一项,今年还没细说新提案, 目前只提了tax bracket。
临时上网
26 楼
虽说还没成法律,四月二十六日财长和另一个官员已经公开说proposal了呀!根据该信息讨论一下,可以吧?
y
yiyimei
27 楼
让你这么一算,200万的房钱就是白拿,白得的,没代价的!

我身边候精猴精的人都算过了,在湾区,200万以上的房子目前是租比买合算!

g
gccard
28 楼
我不相信这样的方案能够在议会通过
风起云散
29 楼
我可以有child credit 了,这项就是实在的2000 拿到手,我的税会降低
风起云散
30 楼
很多老中两人工作, 收入20万,本来就不能deduct 房产税和州税,所以码农们高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