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关政治,无问西东

w
wingreen
楼主 (文学城)

正在看《中国好声音》武汉的巅峰之夜,万人欢歌笑语,武汉一个被蹂躏过的城市,被诅咒过的城市,正在正常地生活着。

只需轻轻一点遥控器,本地台正在反复播放省长的封城讲话,八个月啦,我们有尊严地戴着口罩坚持着,估计政府花的钱不比武汉少。

每天上下班都经过一个工地,修了两年的公路穿铁路的通道,很简单地从铁路下穿过去,不是纯地下,估计还要一年。武汉直播过,两周建两个传染病医院,石家庄一个周末换了一座高架桥。

不谈政治,政治是个屁。无问西东,正在封城。

秋日晴天
很快就有疫苗了。武汉封城还是不完全是钱的事,老百姓牺牲很大
秋日晴天
很快就有疫苗了。武汉封城还是不完全是钱的事,老百姓牺牲很大

http://rock103.com/crew/vids/missvenezuela.wmv

t
toyota1
3月份, 增加1,2个吓的要死, 现在每天新增上千,超市员工阳了也没关,交通还很拥挤, 和正常一样。
爪四哥
我觉得中国人深受儒、道文化影响,隐忍、内敛、柔中有刚,善于中庸 -爸爸的草鞋-
w
wingreen
这是不是上天的玩笑?
t
toyota1
说某城市往年这时候感冒700多, 现在10几个
N
NewBird
把欢歌笑语留给自己
爸爸的草鞋
两害相较取其轻,武汉封城断臂疗毒,实属不易!
久经沙场的枪
欧美人以前也很勤劳的,现在发达了,懒了
碧蓝天
一声叹息!多灾多难的2020。
阿尤
欧美在极端的社会主义道路上狂奔
M
MMMMM06
只要别成了那个“代价”,看起来一切都好,其实在哪儿都一样。还有就是媒体,让你看歌舞升平还是“代价”。
h
hibiskus
屁其实很重要的
5
500miles
安大略每天新增人数大约10%来自中小学
w
wingreen
你回国了,也许不知道,这边也关了一段时间,但是……
a
a7a8
对,但是他们还自以为很勤劳。
风隐
在西方想把人们困在家里,我估计省长想这么做也不敢,这是个政治不正确的事情嘛,是违背人权滴!
小小月
我武汉的发小说,最好都不来,莫挨老子:)
爸爸的草鞋
武汉人民作出了巨大牺牲。我有大学、中学同学、还有医生朋友在武汉,很敬佩他们在最黑暗日子里的忍耐和克制!
爸爸的草鞋
国内封城,那可是一道令下全民封户;国外无论从体制还是人们的生存理念来讲,都不可能实现,虽然也关,但无关痛痒
小小月
谢谢草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