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信息被盗--网络虚假信息

E
Erin123
楼主 (文学城)

不知道各位同学有没有我一样的经历,我将租房信息张贴在Zillow上,明码标价租价是每月2200美元(市场估价2300)。近两天络绎不绝地收到大量租房电话,等我们花了很多时间介绍房屋情况后,再询问他们家庭收入情况时,才发现他们的收入状况根本没有达到要求。我们好奇地询问他们在哪里看到的广告,他们说rent.com,上面标明租金是1000。这么不可置信的价钱,使他们大喜过望,这简直是天下掉馅饼了,这么大的便宜谁会没有兴趣呢?这种奇怪的事情,浪费房客和房东的时间,是谁这么无聊这样做的呢?

这样的事情前几个月也发生过,我的另外一个房子出租,标价每月租金1700,一大堆的人却在craigslist看到广告,标价750。并把连接广告发给我,以证事实。千真万确是我的房子,图片和文字一字不差,房屋的信息是一模一样,电话信息也是正确的,唯一更改的出租价钱变了,比原价少一半还低。每天接到10几个这样被错误信息误导的房客,确实很浪费时间和精力的,也浪费房客的时间。

我百思不得其解,请问亲们有我一样的经历吗?怎么处理的?这样的虚假信息的目的是什么?他们花费时间和精力张贴我的广告,修改标价,对他们对网站有什么好处?如果仅仅为了增加他们网站的访问量,当客人上当后,就会对他们网站失去信任,对他们对网站有什么好处呢?如果不是网站的人发上去的,那又是谁做这样费心费力的事情?

 

 

t
thumbsupup
2 楼
你可以先用邮件screen

年收入, 不合格的统统不理, 即使 别的网站有假租金 , 也不影响你找到合格的潜在住客

E
Erin123
3 楼
是不影响找到合格的房客,就是浪费时间接听这些电话。现在我的第一个问题是问,他们现在住房的月租金是多少来鉴别。
c
ca2004
4 楼
不要把电话放在广告上。email 也不要放广告上。Craigslist 会有它的email。再转到你的email。
E
Erin123
5 楼
我没有贴到craigslist上面,是别人贴上去的。我不喜欢email,太花时间,电话两分钟可以解决的email可能需要来来回回
江东老表
6 楼
craigslist上看到很多这样的广告。 是骗人去做一个credit report. 可能是骗钱。 也有可能是骗 info
江东老表
7 楼
这样的广告用的都是别人的照片和文字, 但价钱要少很多。
E
Erin123
8 楼
是啊,感觉他们是有什么目的,要不为什么浪费时间精力张贴别人的广告?
江东老表
9 楼
骗钱,骗info. 很多人很难租到房,或付不起市场价,很容易上当。
一天水界
10 楼
去年也遇到过,用我们的以前出租信息放广告在craiglist上,但是租金价格低了好几百。craiglist可以report的,你
1
1dog2catmom
11 楼
不要把真正的的地址写上去